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存款保险制度明年或推出 方案上报国务院 12月解禁股1655亿元 -2009年度铁矿石谈判推迟 中方坚决反对必和必拓推指数定价方式 -融资融券倒计时 证监会令券商上报试点方案 券商欲推准期权产品 -发改委称提高居民收入扩大消费 个税或成中央经济会议讨论热点 -五大电力企业全面亏损 有望获国资委百亿补贴 南航获30亿注资 -温州炒房团和境外投资客拟抄底楼市 深圳市长称不会出手救楼市 -国务院就成品油价和燃油税费改革征求意见 广东油价日升逾50元 -央行11年来最大降息:五率齐降显保增长决心 -发改委否认起草大范围提高工资方案 个税起征点年内不可能提高 -港交所拟推A股股指期货 时间表未定 内地基本面指数明年初亮相
德财长称七国集团其他成员拒参与美金融救援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德国财政部长施泰因布吕克22日在与西方七国集团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电话磋商后表示,西方七国集团其他成员国拒绝参与美国金融救援计划。

施泰因布吕克说,西方七国集团其他成员国的金融形势与美国不同,因此它们没有制定与之相应的计划,但对美国政府出台的金融市场紧急救援计划表示欢迎,并希望这一计划尽快得以实施。

德国政府发言人威廉当天在这里说,德国没有必要出台像美国这样的大规模救市措施。他说,德国总理默克尔再次重申加强金融市场调整和增加市场透明度。

为了阻止当前金融危机进一步恶化,美国政府20日推出了一项总额达7000亿美元的金融救援计划,并希望其他国家参与其中。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表示,一些国家发出了积极信号,但尚没有国家作出承诺。 (记者 胡小兵)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美7000亿美元金融救援计划出台 呼吁全球协同救市
次贷危机冲击 中国造船业急需金融救援
7银行持雷曼资产7.2亿美元 建行最大债主 美7000亿救援计划出台
诺贝尔奖得主预计全球金融危机仍将持续一年
断言越南发生金融危机为时尚早
世行官员解读:"越南没发生金融危机 已迈过拐点"
雷曼倒闭 中国一大批房地产开发商或被淘汰
雷曼"洗劫"了基民的钱包?!
中资银行雷曼风险敞口升至5亿美元
直接影响逐一浮出 中国经济难避"雷曼效应"
7家上市银行持雷曼资产7.2亿美元 建行成最大债主
图片新闻:
发改委:2015年左右老百姓买火车票有望不再难
水资源费明年全国按月征收 1:9比例缴中央地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