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审计署: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审计违规40.5亿 挤占挪用267.73亿追回 -五大基金会联名上书:捐赠收入不应缴税 财政部个税算法被指僵化 -IPO重启第二单花落"万马电缆" 央行公开市场释放800亿资金护航 -1-5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降6.7% 08年收入61330.35亿 赤字1800亿 -国有股转持两银行面临外资控股 工行删除调价公告 其他行未跟进 -教育部:大三学生可应征入伍 被部队退回需返还补偿学费/答问全文 -造船业订单减九成 国内外厂家看好中国船市 钢铁业陷铁矿石软肋 -世行预测2010年印度经济增速将首次超过中国 唱空全球股市大跌 -一线城市房企圈地热潮又现 地价水平明显回升 深圳重现一成首付 -中国将着力研发豪华游轮 海岛开发存问题 "私人海岛"将套紧箍咒
首页>>高考
北京高考分数线发布 一本文科532理科501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科一批分数线文科532 理科501 600分以上考生4497人32人考试违规单科成绩归零 4名作弊者高考成绩作废

文科 理科

本科一批 532分 501分

本科二批 489分 459分

本科三批 458分 432分

提前批次专科参考线 350分 330分

艺术类专科参考线 245分 231分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 340分 340分

(体育成绩65分)

本报讯(记者李莉)今天上午,考试院公布了高考多个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今年本科一批录取线文科比去年上升了17分,为532分,理科分数线比去年降低了1分,为501分。高职单考单招分数线为175分,其中艺术专业为123分。

今年高考总分600分以上的考生共4497人,这是含加分的数字。600分以上考生的数量比去年增加了17人。其中理科600分以上的考生3649人,比去年减少了337人。文科600分以上的考生848人,比去年增加354人。

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开始。首先录取小语种和飞行专业考生,然后是提前批次院校,之后各批次依次录取。考试院表示,录取工作将对各批次的剩余招生计划实行重新征集考生志愿的办法。

考试院提醒考生和家长,每年都有不法分子声称自己有非正常途径可以办理大学入学,考生和家长要提高警惕,不要上当。高考期间共查处网上不良信息1300余条。

据介绍,今年本市高考共有32人违规,多数是携带手机进场,还有用铅笔答卷以及在考试上作记号等,违规者单科成绩为0;此外,还有4名考生考场作弊,他们今年的高考成绩作废。据了解,今年高考违纪率低于往年。高考电子巡查系统发挥了很大作用。

来源: 北京晚报

相关文章:
北京高招本科分数线今日确定 7月6日将开始录取
湖北高考满分作文430篇 总量为去年8倍
重庆31高考生违规变更民族身份获加分资格被查
广东今年高考零分作文700篇 13万人同错一题
高考改革民间方案出台 不能以腐败为由拖延改革
新京报:高考加分公示删繁就简删了公平简了公正
重庆再次公示享民族加分考生名单 巴蜀中学77人
高考志愿评测系统助力考生理性选择专业
图片新闻:
国土部称地价仅占房价23% 耕地红线不影响房价
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荷载不超30斤 将揭火星有水之谜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