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人民币对美元破6.78元 对出口负面影响有限 国际化非朝夕之功 -中国2天扣押5艘越南侵权渔船 驱赶2艘 美军回应解放军东海演练 -谷歌中国牌照到期不愿离开 看似取巧实则拙劣 终向中国法律低头 -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各具特色 扶持政策将出台 有望拉动投资七千亿 -北京行政区划调整 崇文入东城 宣武进西城 不调街道 平衡南北 -千年冰川细菌可助人类活到140岁 智能机器人可穿小巷收垃圾 -中国拟建天然气储备库 防止气荒 资源价格改革有望再获突破 -富士康内迁脚踏多条船 郑州廊坊争夺战 酝酿多年 加薪为导火索 -乌鲁木齐装8000余防砸烧摄像头监控全城 10省市上调最低工资 -中国最大铁矿区全力扩产 全国钢材库存1600万吨严重过剩
首页>>房地产
上半年20大房企成绩单:超九成未完成销售目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2 日 
关键词: 半程冠军 万科 地产新政 恒大地产 地产企业 保利地产 地产公司 地产市场 销售面积 占比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尽管4月份出台的“国十条”被称为“史上最严厉楼市调控”,但在已经过去的今年上半年,全国排名前20位的大型房地产企业业绩表现却普遍优异,平均销售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30%,部分开发商的销售业绩甚至比去年同期增长100%以上。

  只是这样的业绩无法令房企高管们高枕无忧。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联合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昨日(7月1日)依据70个城市销售数据统计制作的《201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上半年销售排行榜》显示,在排名前20位的大型房企中,前6月只有恒大地产一家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50%以上,另有三、四家房企完成了全年目标的接近40%。总体来看,超过9成的房地产企业均未能完成今年销售目标的五成。

  多数房企业绩同比增长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昨日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展示的数据显示,全国70个城市今年5、6月份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有明显下降,类似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销售额甚至较去年同期下降近八成。

  但是,各家房地产企业的销售数据却是节节上升。除金地、大华等少数房地产企业业绩有所下降外,大部分房企今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均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

  领头羊万科去年同期的销售额不过269.41亿元,但今年上半年销售业绩至少已达355亿元,增幅达三成。去年上半年只有6家房地产加入了“房企销售百亿俱乐部”,而到如今已有11家企业成为会员。 第二名恒大的销售金额增幅达90%,绿地和碧桂园的销售业绩增幅甚至超过100%,业绩增幅超过三成以上的房企也不在少数。

  即使与今年一季度相比,各家房地产公司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增幅也是非常明显。一季度的销售额不过85.8亿元的恒大,截至6月30日销售额已增长至211亿元;第一季度销售额才75亿元的保利地产,6月末的销售数字已经达到208亿元。除了上述两家企业外,万科、绿城、中海、绿地、碧桂园的二季度的销售额均较第一季度大幅度增长。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住宅资本"回填"商业地产 楼市继续消耗价格泡沫
三大航空集团地产逆势开盘 业内称退市仍有难度
金融地产护盘沪指涨幅超1% 中小板拖累深市
5月房价同比涨12.4% 异地客在京购房可贷款 沪最大地产商促销
上海最大地产商宣布全国促销 对外称响应政府号召
地产股遇"冰川时代" 世茂股份20亿增发融资梦碎
图片新闻:
中国严查哄抬农产品价格 操纵绿豆价格被罚100万
网店实名制7月1日起实施 卖家身份将被核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