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2425万人因旱饮水困难 北方旱情露头 驳旱区人员外逃说法 -国土部成首个公开预算中央部委 3月经济数据是货币政策方向关键 -中印应加强合作 互相取长补短 合作方式解决贸易摩擦 实录上/ -必和必拓宣布胜利 日企接受铁矿石价飙涨90% 中国钢企仍不放弃 -央行进一步收紧房贷:统一执行二套房四成首付 多地现一房难求 -俄锁定3疑犯搜捕21名"黑寡妇" 或考虑重启死刑 公布袭击者照片 -国土部:去年住宅均价涨25.1% 统计局:不会将房价直接纳入CPI -常州问题疫苗企业疑似复工 曾生产甲流疫苗 药监局:尚在调查中 -王家岭矿难排水1.5万方 被困者无音信 传被困实际人数超260人 -融资融券试点今日启动 券商抢筹首单
首页>>政策解读
继国土部后 财政部或成第二个公开预算中央部委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31 日 
关键词: 2010年 部门预算 国土资源部 国土部 中央部门 部委 中国财政部 预算表 官方网站 收支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3月31日电 中国财政部今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财政部2010年部门预算”,可以说,这是继30日国土资源部公开部门预算后,第二个公开预算的中央部委。

30日,国土资源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2010年部门预算”,有报道称,这是我国政府决定“三年内公开中央部门预算”后,第一个公开部门预算的中央部委。

31日,中国财政部又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2010年部门预算”,成为第二个公开预算的中央部委。

财政部公布的预算包括2010年收支预算总表以及2010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其中2010年收支预算总表显示,2010年收入总计为245,368.60万元,支出总计为245,368.60万元。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力推国家“账本”阳光化 财政部公开十二种预算表
财政部:新增家电下乡补贴品种实施方案(附补贴限额)
央行会慎重选择加息 3月贷款增长放缓 财政部解读4.6万亿去向
财政部解读今年中央财政预算 4.6万亿花哪儿了?
财政部:中央财政收入预计增6% 个税增175亿
财政部:09年央企总利润为9655.6亿元 增9.8%
财政部:2010年车辆购置税预算比去年增长15%
中央财政收入预计增6% 个税增175亿 财政部回应看不懂预算
图片新闻:
中国邀各国参观水坝 湄公河大旱与中国无关(图)
长三角核心城市群新增6城市 合肥与马鞍山加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