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各地手足口病趋增 菏泽报告2527病例 北京鼓励医生个体行医 -中国首次公布船舶撤单量 船企风险将现 中国船舶每股收益6.28元 -证监会发布创业板IPO办法 5月1日实施 -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报告/全文 人均受教育6.3年 08年GDP395.91亿 -长三角人均可支配收入超2万元 增12.3% -国务院33部门研究落实物流业振兴规划 我国拟建天然铀储备体系 -2009年A股全球表现最好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年报比武" -G20倒计时 涉2万亿美元刺激方案草案泄露 奥巴马吁加强"团结" -中国房地产百强08平均利润8.17亿 易宪容:中央不给政策房价必降 -中国版限薪令受质疑 银行高管降薪难服众 中石化高管薪酬增加
首页>>贸易发展
业内人士揭底赴美购房团:无房成交也名利双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3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继首个赴美购房团之后,第二批赴美购房团也将成行,虽然赴美购房团饱受争议,但后继推出类似购房团的机构还在增加。旅游业内人士指出,这些海外购房团实际上是一种主题旅游形式,组织起来并不难。而更为重要的是,只要成行,是否能有成交都不会影响到主办方从中名利双收。

核心提示

中国首个赴美购房团行程

●2月24日下午,购房团飞赴美国。

●2月25日凌晨抵达洛杉矶,随后在洛杉矶附近展开赴美后的首站“看房”行程。随后去拉斯韦加斯。

●2月27日从拉斯韦加斯坐飞机前往旧金山。并对斯坦福大学校区、旧金山的独院住宅等项目展开调查。

●3月1日,原计划“转战”波士顿,但因波士顿天气原因,滞留旧金山。

●3月3日,赶赴纽约看房。

●3月6日下午,首次赴美购房团回国。(据媒体报道整理)

现象

-海外购房团成流行趋势

今年2月,由一家房地产网站组织的赴美购房团,在赚足了人们的眼球之后,前往美国的洛杉矶、旧金山、纽约等地实地看房,但是在11天的行程之后,购房团返回时对成交一事打起了太极,据网站工作人员透露,最终结果为“零成交”。

虽然首个赴美购房团并没有成交,媒体对其也褒贬不一,置疑购房团是“假购房真旅游”的余音未了,但第二批购房团如今正在报名之中,最快将在4月中旬成行。不仅如此,天津、沈阳等地的赴美购房团也在筹备之中,赴日、赴英的房地产考察团也不是新鲜事儿。另一家房地产网站同样高调发出了赴美购房团的召集令,26000元到美国西海岸城市抄底购房。在召集说明中,这个赴美购房团提供了完整的行程,除了在三天的行程中有看房环节外,其余时间全部是旅游项目,环球影城、赌城拉斯韦加斯都是必去的景点。该购房团的主办方之一是一家旅行社,似乎更加印证了购房团“假购房真旅游”的说法。

中国人到海外置业,参加海外购房团,俨然成了时下流行的一种潮流。然而,没有成交量,海外房地产市场并非想象中的很适合投资,远非像主办方宣传的那样美好,但饱受争议的海外购房团,为何还在不断推出,主办方难道是在赔本赚吆喝?

来源: 北京晨报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第二批赴美购房团下月中旬启程 已有逾200人报名
第二批赴美购房团下月出发 英日列入"抄底"计划
赴美购房团今日首探洛杉矶 40团员普遍低调
外媒热议中国首个巨富购房团赴美抄底 称有吸引力
首个赴美“抄底”购房团月底启程 业内人士近半
山西富豪购房团是炒作 房价可再降两年 央行降息 多地楼市反弹
央视:山西富豪购房团是炒作 房价可再降两年
开发商主动联系深圳购房团:比市场价低2到3成
深圳万人购房团:是否成了"托儿"? 影响不可忽视
图片新闻:
今年起全国中小学新任教师由省级教育部门统一招聘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庆祝大会在拉萨举行[组图][实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