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重庆两江新区十大优惠政策 企业所得税率15% 率先户籍住房改革 -市场差"由头"不差钱? 全球股市缘何唯A股独弱? 10年造就A股10强 -暴雨肆虐南方七省区 暴雨橙色预警首发布 -国土部用卫星遥感图片查违法用地 土地数据打假 违规超15%问责 -全国80多条河水位超警 13民工被冲走 水库无人值守官员被问责 -30亿游资进缅甸爆炒翡翠 花亿元买原石 农产品炒作现"金融手法" -六部委部署保障房规划 解决低收入者住房难/全文 房产税开征难 -吉尔吉斯骚乱40万难民逃离 中国完成40年来最大规模撤侨 -中国严查新进医保目录药品突击涨价 业内:费用耗在公关医生上 -中国房市热度全球最高 1季度涨68% 72.5%居民难以接受房价
首页>>社会动态
全国400多市级纪委书记培训 学如何用好互联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19 日 
关键词: 培训课程 互联网 中央纪委 课程表 脱产 县纪委书记 成功要素 外交 中央党校 市级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0多县纪委书记

本月

400多市级纪委书记

下月

950市辖区纪委书记

如此大规模集中培训纪委书记是1978年中央纪委恢复重建以来的第一次。

本报讯据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消息,昨天上午,全国市级纪委书记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来自全国各市(地、州、盟),以及15个副省级城市、四个直辖市所辖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相关单位的400多名纪委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继去年对县纪委书记进行培训后,中央纪委的又一“大动作”。紧接着,全国市辖区纪委书记培训班下月初也将开班,规模在950人左右。中央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如此大规模集中培训纪委书记,是1978年中央纪委恢复重建以来的第一次。

此次培训将历时九天,学员全部“脱产”学习。培训将采取专题报告、研讨交流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旨在提高纪委书记组织协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能力。学员的日程安排十分紧凑,涉及政治、经济和外交多个领域,授课专家全部都是“重量级”。

培训课程中不仅有“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等专题讲座,也有“香港打击腐败的经验和成功要素”这类“开眼界”的课程。此外,“如何用好互联网”也作为专门的培训课程出现在纪委书记们的“课程表”中。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文章:
广西浦北县镇纪委书记被曝办公室内猥亵下属
对涉灾款项青海省纪委书记全程监督 跟踪检查
县女纪委书记持刀刺死追求者 一审获刑7年赔24万
弘强从江西调任江苏 成中国最年轻省级女纪委书记
刘金国任公安部纪委书记 祝春林不再担任(图/简历)
贺国强要求全国县纪委书记同消极腐败作坚决斗争
中央纪委监察部首次集训全国2000名县纪委书记
图片新闻:
发改委将大刀砍药价 基本药物价格或降三到四成
世界杯激情疯狂的各国美女球迷[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