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工信部驳斥"中国政府参与黑客攻击" 答问 美印恶炒中国30万网军 -楼市调控保障性住房或动真格 南宁或率先试点取消商品房预售 -2月8日国内油价面临降价窗口 国务院参事:石油三大巨头应该合并 -首批28只股解禁洪峰将至 创业板本周破发 期指开户望春节后启动 -青海湿地遇毁灭破坏 记者采访遭政府干预 辽宁丹东发现大型金矿 -证券公司筹备融资融券 春节前上报 证监会将窗口指导 业务环节 -海地至少已15万名遇难者集体下葬 埃塞俄比亚一载85人客机坠毁 -多个一线城市银行暂缓放贷待加息 北京部分银行取消房贷7折优惠 -广西柳州米粉涨价涉黑 7部门干预调查 央视大楼拟今年原址修复 -数千驻京办半年内将撤销 部分表示未接到通知 国务院或亲自发文
首页>>社会动态
韦迪遭美女记者贴身紧逼 称"最需了解情况"(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上任3天,韦迪终于感受到当年阎世铎发出“足管中心主任恐怕是全国曝光率最高的司局级干部”的感慨时的无奈。自从22日被总局任命后,韦迪打交道最多的就是媒体记者。媒体记者从22日一直围堵韦迪,直到昨天,他算是被记者们正面围住。

昨天,大批媒体早上8点就赶到足协围堵韦掌门。十几家媒体兵分三路,一路在足协南侧门、一路在北门,最后一路在地下车库,各路人马均配备摄像机、数码相机和录音笔。不过,韦迪比大家来得都早,所以他躲过第一关,悄然进入足协。

在焦急等待40分钟后,记者无奈从地下车库进入足协7层,并在电梯口等待。8点40分,一身黑色的毛衣、西服外加风衣的韦迪以一身干练的形象出现,陪同他的是综合部主任刘殿秋。面对记者镜头,韦迪显然有些惊讶,这一瞬间的停留,他就被记者们围住。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韦迪连说抱歉:“总局要开会,我会很快安排见面会。”一名美女记者一直贴身紧逼韦掌门,并迅速提问:“您上任后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是什么?是中超联赛吗?”韦迪笑着说:“我最需要的是了解情况。” 随后,韦迪进了电梯,虽然记者们准备尾随而入,但被刘殿秋挡在电梯外。

中午凑合一顿10元餐

据足协相关人士介绍,韦迪随后奔赴总局报到。1月26日至28日,全国体育工作会议将召开,各省市体育局局长都将参加,韦迪将作为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参加此次会议。昨天是规定的报到时间,韦迪必须赶赴总局报到。从26日到28日,韦迪的日程已经全部排满,他将一直参加会议,无法分身管理足协事务。

到总局报到后,韦迪中午驱车赶回足协。因未吃午饭,他直接上到了足协9层的员工餐厅。足协的工作午餐是10块钱的标准,昨天有四道菜:菠菜炒鸡蛋、炖豆腐、闷猪蹄、东北大拉皮,主食是烙饼。

由于赶回来的时间较晚,餐厅的足协员工已经快吃完了,而且饭菜有些凉。韦迪随便打了一些饭菜后,就跟大家围坐在一个大方桌上吃饭。同桌的有技术部主任李东生、校园足球负责人冯剑明、青少部主任朱和元。他们3人已经基本吃完,大家闲聊了几句后,为了让韦主任安心用餐,几位中层干部先离开了餐厅。

掌门办公室为原电教室

午餐过后,韦迪开始了在足协的办公。上周接到总局任命书后,足协工作人员就为韦迪打整出了办公室。由于南勇、杨一民因正在被调查,他们二人的办公室目前不能动,为此足协特意为韦迪将7层最里面的大电教室整改成办公室,并按照中心主任的配置标准为韦迪配置了办公设施。门牌为710,但尚未贴上“党委书记、中心主任”的标识,南勇所在709办公室门上仍贴着“党委书记、中心主任”。

从下午1点到5点30分,韦迪一直在710办公室,与薛立、林晓华、综合部主任刘殿秋开会研究未来几天的工作。下午5点40分,记者离开时,韦迪仍在办公室办公。多名希望这几天与韦迪沟通的中层干部均因新掌门办公较忙,得不到机会。(孙永军)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相关文章:
韦迪执掌足协圈内有踩有顶 “空降掌门”惹争议
韦迪:生性豪爽酒量惊人 作风清廉开会没废话
韦迪透露调任过程:这时候到足协是共渡难关
韦迪:懂不懂足球没关系 和水上比只是复杂程度不同
南勇杨一民被免 韦迪任足管中心主任/简历 语录 假年龄问题严重
韦迪简历(图)
南勇、杨一民被免职 韦迪任足管中心主任(简历)
图片新闻:
世界房价最高十大城市:蒙特卡洛第一孟买入选 北京落选
上海世博会最大单体工程世博轴竣工 4月下旬试运营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