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证券公司筹备融资融券 春节前上报 证监会将窗口指导 业务环节 -黄渤海千里冰封 30年难遇海冰重创临海经济 -融资融券试点规则确定 净资本门槛提至50亿元 将挑选首批公司 -2010消费新亮点展望 体育产业振兴规划有望公布2万亿市场待唤醒 -中央对推进西藏发展作出部署 目标 7必须 保持优惠政策连续性 -山东遇40年来最严重海冰灾害9.5万人受灾 渔业直接损失超10亿 -北京春运:1人1次限买5张卧铺 验票验证机器首次亮相 临客车次表 -央企实施经济增加值考核 炒股炒房收益或成负担 非主营投资受限 -27省市启动事业单位岗位设置 今年将研究解决新生代农民工问题 -高房价下中国新生代负重成长 80后成"孩奴"?深层原因是情感缺陷
首页>>房地产
世界房价最高十大城市:蒙特卡洛第一孟买入选 北京落选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世界上房价最高的十大城市

高房价一直是大家感兴趣的话题,看来,这不只是国内的热门话题,也是国际的热门话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世界上房价最高的十大城市。

第一位:摩纳哥蒙特卡洛

蒙特卡洛的居民可以享受到蓝色海岸(Cted’Azur)的沙滩、迷人的夜生活以及避税天堂的好处,但他们也得为此付出代价。这个度假胜地连续第二年蝉联全球房价最高市场榜单桂冠,平均房价高达每平方英尺4420美元。

周一发布这项报告的在线房地产调查公司Globalpropertyguide.com的发行人MatthewMontagu-Pollock表示:“蒙特卡洛是一个富有、狭小而集中的城市。这里房价如此之高主要与面积短缺和避税天堂有关。”

第二位:莫斯科(每平方英尺1937美元)

受强劲经济增长(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最近油价高企)以及前三季度住宅价格上涨的推动,莫斯科上升两位,跃至前三甲。据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WorldFactbook》显示,去年,俄罗斯的GDP增长了6%。

第三位:伦敦(每平方英尺1928美元)

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伦敦,房价当然也是居高不下,达到每平方英尺1928美元。

第四位:香港(每平方英尺1373美元)

购物天堂香港房价自然也是很高,由于土地稀少,常驻人口很多,所以香港的房子一直供不应求。

第五位:东京(每平方英尺1103美元)

作为世界上最拥挤的城市之一,东京有着高房价也就不奇怪了。

第六位:纽约(每平方英尺1384.1美元)

由于亚洲市场的发展推动香港和东京跃升至前五位,纽约从第二位降至第六位,令人颇感意外。在去年的调查中,香港和东京的公寓住宅价格分别高达每平方英尺1373美元和1103美元。而纽约的平均房价为每平方英尺1384.1美元。

第七位:法国巴黎(每平方英尺1,126.20美元)

巴黎时尚之都,房价也如同奢侈品一样昂贵。

第八位:新加坡(每平方英尺901.20美元)

狮城新加坡环境优美,吸引了不少国家的人来定居,房价也是很高的。

第九位:意大利罗马(每平方英尺851.50美元)

意大利也是艺术和时尚的地方,首都罗马的房价也是很高的。

第十位:印度孟买(每平方英尺851美元)

很意外,孟买也入选,因为印度不断增长的人口数,房价高涨也是很正常的。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沪杭房价偏高 7城市房价需降3成 上半年京房价最高涨幅81.82%
上半年北京房价最高涨幅81.82% 每平米涨7200元
一二线城市商品房交易量升价稳 持续小阳春 深圳房价最高涨20%
深圳首次公布56个片区房价 最高1.8万/平米 供拆迁补偿参考
惊现跳楼价 上海中心楼盘房价最高每平跌8500元
上海中心楼盘房价最高每平跌8500元 后奥运北京楼市调整渐明
图片新闻:
上海世博会最大单体工程世博轴竣工 4月下旬试运营
国务院批复《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受益股一览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