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去年中国财政收入两位数增长 将实施积极财政政策 提高居民收入 -新年首周贷款增长6000亿引央行警觉 春节后或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中国近30年4千官员外逃 人均卷走1亿 广东公安局长敛财3000万 -孙家栋、谷超豪获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简历/图 卫星之父孙家栋 -广铁集团实名订票审批实行高考式操作防作弊 购票流程 4种渠道 -教育部:部分农村地区中小学应暂缓撤并 今年重点治理择校乱收费 -山西煤改"风暴"刮向全国 电煤合同价每吨涨50元 停工是煤荒主因 -公立医院改革试点方案推迟 补偿机制难定 医科生就业难被考研 -珠三角99%企业缺工严重 主因工资过低 海南第二轮泡沫正在催生 -股指期货开户门槛为50万 投资者须避五误区 四大遐想或提振后市
首页>>社会动态
乌鲁木齐机场出现冻雾 40多个航班延误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1月11日电 (闫文陆 徐小玉)乌鲁木齐延续几天的降雪天气今日结束。由于地表水汽大、气温低,乌鲁木齐机场地区形成了冻雾天气,能见度不足百米,40多个航班延误。

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今晨除飞往伊宁、库尔勒航班正常起飞外,冻雾天气造成40多个航班延误。预计这种天气过程今日12时之前不会结束。

乌鲁木齐机场现场指挥中心称,从6日至1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共84个航班因降雪天气受到影响。

1月10日,受库车、塔城当地大范围降雪天气影响,由乌鲁木齐飞往当地的4个架次的航班全部取消。

9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全天共有49个进出港航班不同程度受到影响,数千人短暂滞留。

据悉,6日至10日,飞往塔城、库车、阿勒泰、伊宁的17个航班相继取消。其中,乌鲁木齐至塔城航班连续4天取消;乌鲁木齐至阿勒泰、库车的7个航班也被取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降雪造成首都机场491个航班延误 756个航班取消
今冬最大雾袭重庆 11条高速封闭287个航班延误
新年第一场雪造成首都机场近百架出港航班延误
一外籍货机浦东机场起火 3死4伤 2跑道关闭 50多个航班延误
上海浦东机场关闭两条跑道 50多个出港航班延误
浓雾再锁成都双流机场 109个航班延误近万人滞留
我国多个省市出现大雾天气 60多个航班延误
图片新闻:
国产最先进油轮将首航 排水量是美航母3倍
春运37个车站试行火车票实名制 旅客发送量将达25亿人次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