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30亿中小企业创投基金年底成立 7成基金经理忧上市公司盈利状况 -专家:国内煤价可能被打回07年初水平 国航燃油期货套保亏31亿 -官方严禁新增千亿资金用于机关办公楼等项目 4万亿资金从哪来? -广西凤山县发生山体塌方事故 已造成5人死亡1人失踪 现场组图 -上周机构净卖92亿 机构持仓比例降至16.799% 揭股市骗子六花招 -专家认为大范围提高社会工资可能性不大 北京鼓励聘用失业者 -城市房价抗跌排行:北京最坚挺深圳最疲软 京沪发起千人购房行动 -千余车主上书发改委请求先降油价再征燃油税 官员:两者同时进行 -传中国首富黄光裕被调查 涉嫌"操纵市场" 国美今日港交所停牌 -央行否认将增加黄金储备 储备规模不变 500亿国库现金本周入市
我国多个省市出现大雾天气 60多个航班延误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24日,我国多个省市出现大雾天气,造成多条高速公路一度关闭,60多架航班因此而延误。

24日一大早,山东临沂、安徽阜阳、江西南昌下起大雾,一些路段能见度还不到50米,受大雾影响,京沪高速临沂段等多条高速公路一度封闭,江西省中北部有七个地市大雾弥漫,全省甚至一度关闭了大部分高速公路,只有6个路段可以通行。

24日上午9点,长沙也笼罩在一片白茫茫的雾气中,市中心能见度在200米左右,受大雾影响,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能见度低于飞行标准,造成45个航班延误,另外,南昌、合肥、徐州等机场也有20多个航班延误,大雾还造成9个航班备降,不过到中午雾气消散之后,航班起降陆续恢复正常。此外,山西太原还降下入冬以来第一场雪。

气象专家解释,秋冬季节当气温低、湿度大,水汽饱和时形成大雾。中央气象台预计,较大范围的雾天25日早上还将持续,不过,一股较强冷空气从25日起将自北向南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大雾也将随之散去。未来两三天,中国北方大部有5-6级大风,气温将下降6-8℃。

来源: 中新网

图片新闻:
扩内需首个特大工程开建 福清核电三大焦点引关注
广州车展无惧“秋凉” 全球车商押宝中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