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温商迪拜楼市被套30亿 外省炒煤损150亿 山西煤炭资源整合奏效 -猪肉出场价格6周连上涨 或推动CPI上涨 -气候峰会争议中闭幕 通过哥本哈根协议 -事业单位明年争取全面建立聘用制 公务员工资制度明年将完善 -柬埔寨将逐20名7·5事件犯罪分子 乌市受损商户获免国税8400万 -沪苏浙皖将建长三角大市场 国资委批垄断利益集团 直指中盐 -证监会将建灵活转板和退出机制 明年境外投资将达2000亿系误解 -中国民族地区高速公路超9000公里 北京机动车保有量破400万 -中职困难生和涉农专业学生免学费 民政部:特困人员殡葬费将全免 -山东原政协主席孙淑义疑40亿非法集资 亿万富姐非法集资获死刑
首页>>社会动态
海基会公布两会领导人会谈21日行程及参会名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台中十二月二十日电 (记者 曾嘉 陈立宇)台湾海基会二十日公布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二十一日的活动行程,并公布二十一日两会副会长层级预备性磋商的参会人员名单。

海基会副秘书长兼发言人马绍章介绍说,二十一日上午十一时四十分,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在台中清泉岗机场迎接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随后陈云林搭车前往台中市裕元花园酒店,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酒店迎接;十二时十分酒店一楼大厅举行欢迎仪式,按照惯例,陈云林和江丙坤将讲话。

马绍章说,当日下午二时四十分海协会企业代表将参访彰滨工业区、台湾玻璃博物馆、台玻鹿港厂等地。下午三时,陈云林夫妇将由台中市政府安排,参观台中市政建设。

与此同时,海协会、海基会两会副会长层级预备性磋商将在台中福华饭店举行;下午四时四十分举行预备性磋商会后说明会,地点在台中福华饭店新闻中心。

十八时三十分,台中福华饭店福华厅将举行海基会欢迎晚宴,江丙坤和陈云林致词。马绍章说,参加晚宴的主要有两会协商代表团,和一些企业界代表参加。

在公布的两会副会长层级预备性磋商的参会名单中,海协会代表团共有十二人,海基会代表团共十三人。(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陈云林今将赴台参加两岸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
江丙坤透露将安排陈云林参观科技园区
国台办回应民进党表示将号召十万人"抗争"陈云林
陈云林将游日月潭? 业者:免费招待 列队欢迎
陈云林将走访日月潭 所在地南投系江丙坤家乡
国台办:陈云林访台取得六方面积极成果
陈云林总结此次台北行:欣慰 憧憬 感谢
陈云林今日返回北京 两岸开启大三通时代(图)
图片新闻:
五部委提高拿地首付 政策收紧新一轮以地生财或降温
崔世安率澳门新一届政府宣誓就职 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