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世行行长力挺中国救市 中国同意购买不超过500亿美元的IMF债券 -长征六号研制启动 预计2013年出厂 中国发射印尼卫星变轨成功 -通用规范汉字表征意见结束 3方面问题 教育部:多数人认为不宜改 -金融股市值缩水1.26万亿 人均亏损4万 证监会:4方面推进股市稳定 -国务院:明年起事业单位全部实施绩效工资 -山东临沂化学物品爆燃事故致18死10伤 原因:由漆面固化剂引起 -五自治区副主席介绍本区成就/实录 新疆/ 西藏/内蒙古/广西/宁夏 -我国乙肝病毒携带者首获食品从业健康证 沪甲流疫苗超欧盟标准 -审计署公布54部门单位08年预算执行情况 首次自揭"家丑" 全文 -台湾政治人物多不愿见达赖 "法桌"散架 群众要其"滚回印度去"
首页>>社会动态
北京公安局发交通管制安排 配合周末国庆演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9月3日电 9月5日(星期六)24时至次日3时,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将举行国庆庆典综合演练。北京市公安局日前发出通告,对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做出具体安排。

根据安排,从9月5日7时至演练活动结束,天安门金水桥以北,故宫北门以南,东华门以西,西华门以东范围内的区域;天安门广场及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南侧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9月5日18时至演练活动结束,北京地铁1号线将对社会乘客停运,2号线建国门站、5号线东单站、10号线国贸站甩站通过。此外,9月5日,天安门城楼、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毛主席纪念堂暂停对外开放一天,该区域及天安门广场周边商业网点停业。

具体安排如下:

关于印发9月5日国庆庆典演练活动的交通管制通告

一、9月4日23时50分至演练车队通过后,由东五环路平房桥经姚家园路、朝阳公园南路、农展馆南路、工人体育场北路至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由东向西方向主路,禁止机动车通行;由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经工人体育场东路至朝阳医院大道口(不含)双向主、辅路,禁止各种车辆通行。

二、9月5日7时至演练活动结束,天安门金水桥以北,故宫北门以南,东华门以西,西华门以东范围内的区域(含故宫、劳动人民文化宫、中山公园及天安门端门、午门);天安门广场及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南侧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三、9月5日16时至演练活动结束,下列道路(含两侧辅路及停车泊位)及停车场禁止车辆停放:

(一)东华门大街,东安门大街,金鱼胡同,金宝街,北京站东、西街(北半幅);

(二)南池子大街,南河沿大街,王府井大街(金鱼胡同西口至王府井大街南口),大阮府胡同,霞公府街,大纱帽胡同,东单北大街,北极阁头条,政协路,朝阳门南小街(金宝街路口至北京站街北口),正义路,台基厂大街,大华路,崇文门内大街,新闻大厦西侧路,邮通路,北京站街,石碑胡同,兵部洼胡同;

(三)北河沿大街,景山东街,景山后街,北海南门停车场,西安门大街西段,西什库大街,大红罗厂街,灵境胡同,辟才胡同,西单横二条,太仆寺街,罗家胡同,华远街,大木仓胡同,华远北街,西单平面立交道路,金融大街,广宁伯街,成方街,金城坊街,金城坊西街,学院胡同,西兴盛胡同,武定侯街,王府仓胡同,阜成门南顺城街,崇文门外大街,北京站街,东单体育场南路,大华路,前门东大街,崇文门西大街,前门东路,正义路南延路,祈年大街,东打磨厂街,东交民巷,前门西大街,前门肯德基停车场,西交民巷,大会堂西侧路,西绒线胡同,南、北新华街,香炉营头条,宣武门内、外大街,宣武门东、西大街,闹市口南街,西铁匠胡同。

停放在上述道路和停车场内的车辆请提前移走。

四、9月5日17时至19时,由百子湾路加油站东侧小区路口经百子湾路、西大望路至红庙路口双向主、辅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车辆可分别绕行东四环路、东三环路、朝阳路、广渠路。

五、9月5日17时至22时,宣武区永定门西街,海淀区玉渊潭南路(五棵松场馆路段)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它车辆停放和通行,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六、9月5日17时30分至22时,京通快速路由高碑店桥至大望桥双向辅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它车辆停放和通行,公共汽车甩站通过。

七、9月5日17时30分至18时,由四惠桥经建国路、建国门内、外大街、东、西长安街至府右街南口,公共汽车、地铁一号线上述路段甩站通过,社会车辆禁止停车落客。地铁二号线建国门站、五号线东单站、十号线国贸站甩站通过。

八、9月5日17时30分至演练活动结束,北京站东、西街(北半幅),崇文门西大街、前门东、西大街、宣武门东、西大街(不含南侧便道),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公共汽车停止运行,地铁二号线前门站、和平门站甩站通过。

前往北京站的人员和社会车辆在交通管制时间内,可由东二环路东便门桥、花市大街经崇文门东大街、北京站西街、北京站东街、东二环路单向循环通行。

九、9月5日18时至演练车队通过后,下列道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一)由四惠桥至国贸桥(不含桥上)双向主路及北侧辅路,

(二)由国贸桥(不含)经建国门外大街至建国门桥(不含桥下)双向主、辅路。

车辆可分别绕行通惠河北路、朝阳路、光华路。

十、9月5日18时至演练活动结束,采取下列交通管制措施:

(一)下列道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公共汽车停止运行,地铁一号线对社会乘客停运;地铁二号线建国门站、五号线东单站、十号线国贸站甩站通过:

1.长安街由建国门桥(不含桥下)至府右街南口(不含)双向主、辅路及两侧相关路口纵深50米以内区域;

2.东华门大街,东安门大街,金鱼胡同,金宝街;

3.南池子大街,南河沿大街,王府井大街(金鱼胡同西口至王府井大街南口),霞公府街,大阮府胡同,大纱帽胡同,东单北大街,北极阁头条,政协路,朝阳门南小街(金宝街路口至北京站街北口),正义路,台基厂大街,大华路,崇文门内大街,新闻大厦西侧路,邮通路,北京站街,石碑胡同,兵部洼胡同;

4.大会堂西侧路,南、北长街,北池子大街,西华门大街。

(二)长安街由建国门桥(不含桥下)至府右街南口(不含)在管制时段内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南北穿行。

在上述管制区域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和人员,凭车辆所有人或居民有效身份证件按民警指定的路线和时段出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北京邮政速递部门国庆期间禁寄液体类物品
关于公布首都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和使用规定的通知
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公布 设计理念/图
首都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和使用规定公布(图)
国庆安保全面启动重点 提防"东突"等威胁源
谢国忠:国庆行情难超8月初的高点 最好不要进场
消息人士称股市维稳政策陆续出台 并不针对国庆
北京警方启动国庆安保三道防线 七千巡特警上路
图片新闻:
中国逾2亿人常年受职业病危害 将继续呈现上升
国土部严查闲置土地 审批2年未建视为无效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