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审计署: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审计违规40.5亿 挤占挪用267.73亿追回 -五大基金会联名上书:捐赠收入不应缴税 财政部个税算法被指僵化 -IPO重启第二单花落"万马电缆" 央行公开市场释放800亿资金护航 -1-5月全国财政收入同比降6.7% 08年收入61330.35亿 赤字1800亿 -国有股转持两银行面临外资控股 工行删除调价公告 其他行未跟进 -教育部:大三学生可应征入伍 被部队退回需返还补偿学费/答问全文 -造船业订单减九成 国内外厂家看好中国船市 钢铁业陷铁矿石软肋 -世行预测2010年印度经济增速将首次超过中国 唱空全球股市大跌 -一线城市房企圈地热潮又现 地价水平明显回升 深圳重现一成首付 -中国将着力研发豪华游轮 海岛开发存问题 "私人海岛"将套紧箍咒
首页>>展会
直击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七大核心亮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6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来自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组委会的消息,以“畅享品质生活”为主题的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正在紧张有序地筹备中。

将于7月29日至8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召开的此次进口车博会,是一届立足于“高端、精良、品质、科技”于一体的进口汽车博览会,七大核心亮点值得关注:

一、风向标

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每两年举办一届,将成为中国进口车市场趋势的风向标,吸引国内外厂商、经销商、媒体及专业人士的竞相瞩目。

二、第一次

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是北京市第一次举办以“进口汽车”为目标的大型博览会。

三、品牌全

到目前为止,众多国际汽车品牌表示出了强烈的参展意愿,并陆续与进口车博会组委会接洽,进行选展厅、签协议等工作流程。这些品牌包括:劳斯莱斯(Rolls-Royce)、法拉利(Ferrari)、玛莎拉蒂(MASERATI)、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迈巴赫(Maybach)、Mercedes-BenzAMG、smart、宝马(BMW)、路虎(LANDROVER)、雷克萨斯(LEXUS)、讴歌(ACURA)、保时捷(PORSCHE)、吉普(Jeep)、斯巴鲁(SUBARU)、英菲尼迪(INFINITI)、欧宝(OPEL)、现代(HYUNDAI)、丰田(TOYOTA)、起亚(KIA)、捷豹(Jaguar)、沃尔沃(VOLVO)、迷你(MINI)、大众(DasAuto)。

四、新车型

本次进口车博会的参展厂商纷纷表示,将提供多款亚太首发、中国首发车型,在进口车博会期间展出,集中展示进口汽车新车型与新技术。

五、细分化

作为一站式、细分化的汽车博览会,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为高端汽车用户提供个性化的专享服务。

六、社会责任

据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组委会透露,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筹备期间,将同时进行“进口汽车品牌满意度专题调查”、“中国汽车产业商务战略高层峰会”、“‘Smart杯我梦想中的汽车’少年绘画大赛”、“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参展商调查”等系列主题活动。诠释进口车博会“畅享品质生活”的高端品质,体现在华跨国企业的社会责任。

七、促进汽车工业

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以“畅享品质生活”为主题,将引导国民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进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由低端、低廉的产品向高端、高价的产品发展持续努力,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良性发展。

来源: 慧聪网

相关文章:
车市最终展望 2009年降价风暴难言终结
进口车市场上演怪现象 进量降33.9% 销量升16%
高油价下SUV族的怪象:“油老虎”车市热卖
跟拍年轻情侣真实选车全程 7款不同级别车型PK
油品标准大幅提高 全球车市影响柴油车会否大热?
部分热销车型价格优惠缩水 车市缺货现状仍持续
新能源SUV市场空间广阔 在中国呈快速增长之势
今年中国汽车销量势头良好 同比约增百分之九
图片新闻:
国土部称地价仅占房价23% 耕地红线不影响房价
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荷载不超30斤 将揭火星有水之谜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