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9月贸易顺差再创下新高 进口下滑所致 政府或出台政策刺激出口 -中国"空间机器人"上天可猎星 2011年发射 超音速教练机将亮相 -工中建三行向汇金分红逾千亿将增持 中资银行股进入解禁高峰 -9亿浮亏6亿 社保基金投资名流置业被深套 农村低保存严重不足  -沪石油交易所首实施"限空令" 抑制甲醇价格 国际油价回升至80$ -深圳现首个全额补偿房价差额楼盘 上海二手房成交量创最大跌幅  -新医改方案本月底前公布 公立医院改革待解/意见全文 遵循4原则 -证监会发布上市公司破产重组新规 意见稿 11公司进入破产程序 -美经济学家克鲁格曼获0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曾成功预言金融危机 -欧洲多国注资2万亿救市 西方五大央行再联手 全球股市应声大涨
中国—东盟博览会推出8项便商惠商服务措施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南宁10月14日电(记者王志伟)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13日公布了8项有利于中外客商洽谈交易的便商惠商服务措施。

从2004年开始举办的一年一届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一直致力于建设成为中国—东盟经贸合作的最佳平台。目前,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影响力正在日渐增强。在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

会举办期间,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以客商为中心,推出了更加注重人性化的便商惠商服务措施。这些措施包括规范物流服务、降低服务价格、净化交易环境、加强现场监管、优化交通服务、完善餐饮服务,增开穿梭电瓶车、改进证件工作等。

据介绍,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进一步完善观众入馆的证件审批措施,专业观众入馆优先办证,凡在网上提前申请、持组委会发放的请柬及持广交会证件的受邀客商则可免费办理证件;在公众开放日对非专业观众开放;不受理未成年人办证申请。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到25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历史性举行“网上世博会”
石家庄纺织服装博览会吸引众多市民选衣服寻商机
2008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拉开帷幕
“不落幕的交易会”第十届高交会11日晚在深圳开幕
第五届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大连启幕
2008中国环渤海房地产博览会将在唐山举办
2008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将在北京举行
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展览会11月举行 规模创历史之最
图片新闻:
中俄边界勘定 半个黑瞎子岛14日回归中国(组图)
海南遭强降雨袭击 局部雨量超300毫米(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