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海将征房产税 任志强:"假打折"推高房价 三亚海口零成交 -卡梅伦就任英国新首相 简介 布朗宣布辞职 称为大选失败负责 -劳动报酬占GDP比例连降22年 水电气等价格改革提速 或接连上涨 -外交部回应中方军队"入侵"印度报道 就金正日访华等答问/实录 -江苏未来10年或发生6级以上地震 汶川灾区望提前实现重建目标 -中国农民工群体成世界最大的"钟摆式移民" -中国海洋发展报告:对日越争议采取反制措施 海洋安全相对和平 -4月经济数据:CPI涨2.8% 70大中城市房价涨12.8% 触发加息周期 -我国拟规定非现场购物30天内可退货 将普查福彩公益金资助项目 -房贷压力测试结果出炉 一线城市房价明显回落 偷漏税造就暴利
首页>>股市
A股延续弱势 沪指开盘2628点创近一年来开盘低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12 日 
关键词: 沪指 上涨个股 开盘报 个股方面 A股 弱势 板块 跌幅居 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 跌幅榜首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5月12日电(王文举) 继昨日两市盘中大跌创近一年来新低后,今日两市再次大幅低开,创近一年来开盘低点,盘中上涨个股仅百余家,沪指开盘报2628.02点。

今日开盘,沪指报2628.02点,跌19.55点,跌幅0.74%,深成指报10006.9点,跌84.26,跌幅0.83%。

板块方面,两市出黄金概念板块开盘上涨1.39%外,其他板块全部下跌,贵州、新疆板块跌幅接近2%,农林牧渔、电器行业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数源科技、ST未达开盘涨停,开盘上涨个股近百余家;青松建化暂居跌幅榜首,昨日上市新股和而泰跌幅紧随其后。

国家统计局11日发布的宏观经济数据显示,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2.8%,创下自2008年11月以来的新高,从而引发了加息预期的再度走强。统计局11日公布的其他经济增速月度数据显示,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7.8%;城镇固定资产投资46743亿元,同比增长26.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510亿元,同比增长18.5%;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8%;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6.8%。

财政部网站5月11日公布2010年4月份全国财政支出情况:4月份,全国财政收入7925.66亿元,比2009年同月增加2028.51亿元,增长34.4%。

财政部11日表示,将按照“正税清费”原则,清理到期的政府性基金项目,结合资源税改革,研究用资源税取代或吸收相关基金项目,依法从严审批设立新的基金项目,严格控制基金规模。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4月全国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显示,2010年4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2.8%,其中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5.4%,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7.3%。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11日说,未来几个月CPI都可能出现居高不下的情况,“存款利率上调的条件已经成熟,但贷款利率应保持稳定”。

5月11日,国务院三网融合领导小组专家组消息称,三网融合方案在广电总局和工信部双方的方案仍未能达成初步一致的情况下,极有可能在预定的5月底不能公布该方案。

由于投资者仍在权衡欧盟救助机制对欧洲主权债务问题以及全球经济的潜在影响,11日纽约股市盘中大幅震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德国DAX指数小幅上涨0.33%,英法股市均下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全球下跌A股独木难支 沪指创8个月新低未达2700
沪指再创7个月来收市新低 报收2739.70点
沪指收跌超2%创年内新低 各大板块全线下挫
沪指下探2890一线逼近前期低点 新股表现一般
沪指暂别“3时代” 反弹行情会否终结
沪指创年内最大周跌幅 谁是大跌推手
沪指暂别"3时代" 地产股昨蒸发近600亿 1万期户套牢1亿股民?
沪指再创7个月新低 板块现分化农业股积极上涨
图片新闻:
汶川地震两周年:灾后重建的中国式路径 北川老县城适度开放
二氧化碳排放税或2012年开征 中央地方七三开(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