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世卫:全球甲型流感疫苗产量远低于预期 全球至少3486人死亡 -"第13个月工资"用分摊计税更实惠 个人股票交易收入暂不征个税 -十七届四中全会闭幕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新中国60年八大历史性变迁 多地拉响防空警报 提醒市民勿忘国耻 -财政专款力挺关闭小煤矿 煤价获支撑 川气东送争取年内全线贯通 -北京16家医院试点建立医疗评价体系 社区医生待遇将参考公务员 -明年铁矿石谈判下月开锣 必拓称今年仍在谈 中铝是否会吃回头草 -美钢铁公司要求对中国钢管加征90%关税 中国钢管或遭美方双反 -美放弃在东欧设立导弹防御基地 国防部谈美渲染中国军事威胁论 -中国8月新增外汇占款创9个月新低 热钱减速 国内资金流出加速?
首页>>股市
创业板发审委21日审核5家公司 22日审核4家公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18日公告,当日申请创业板上市的6家公司已全部获得有条件通过。加上17日过会的7家公司,目前,已有13家公司“赶考”成功。

18日过会的6家公司分别是: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鼎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科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安排,创业板发审委21日将审核5家公司的创业板首发申请。这5家公司为,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磐能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业板发审委22日将审核4家公司的创业板首发申请。这4家公司为,上海同济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谊嘉信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于创业板发审委近期密集安排发审会审核企业申请是否会冲击市场,业内人士表示,当前的首发数量是合适的,创业板企业普遍融资规模不大,平均每家两亿多元,对市场冲击不大。而且,打包发行和批量上市能够形成理性定位,这对创业板之初的平稳运行有帮助。(记者申屠青南)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相关文章:
创业板挂牌交易进入读秒阶段 为何看好创业板?
十三家公司全部拿到创业板"通行证" 共融资34亿元
创业板IPO如何“过堂”发审委委员透露把关重点
证监会首次对媒体开放创业板发审会 引入行业专家成特色
13家公司总共拟融资34亿 创业板集中发行不冲击市场
创业板IPO启动 七家企业首批过会审核 无碍A股市场 支招 攻略
证监会首次对媒体开放创业板发审会 7公司获准创业板首日发行
图片新闻:
国庆庆祝大会联合演练落幕 所有演练活动结束
火箭专家透露:神舟九号不会出现女航天员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