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1年来首度大规模减持美国债 仍为最大持有国 减持251亿美元 -中国东北西北390万人因旱灾发生饮水困难 -台湾126人因莫拉克遇难 马英九称负全责 大陆救灾物资运抵高雄 -内地重症甲流患者医药费日均万元 疯狂英语集训营一学生被确诊 -教育部统计在职博士生人数 杜绝擅改数据 中职教育今年扩招50万 -地方为争取财政支持 弃经适房转建廉租房 房地产成为巨大吸金池 -青藏铁路查出"问题"发票 涉金额1.28亿 培训业首曝"商业间谍"案 -中国造船接单占全球7成份额 欧盟三周内对中国产品发5起反倾销 -众多证监会官员忙下海 空降基金公司当老板 曝十大IPO造假公司 -新能源规划预计年内制定完成 节能环保产业5年投资需求4500亿
首页>>股市
四大报:七成券商资管认为2600至2800点有望止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证券时报》

张子欣释疑平安并未大规模卖出A股

针对“保险资金周一大撤离,平安赎回80亿基金”的传言,中国平安(601318)总经理张子欣昨日在出席中期业绩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中国平安目前在A股市场的配置比例很合适,不存在大幅买进和卖出A股的情况。

昨日上证指数大幅下挫5.79%,部分市场人士认为,保险资金杀跌是股市大跌的罪魁祸首之一。作为手握5200亿元资产的机构投资者,中国平安的持仓变化成为昨日业绩发布会上媒体关注的焦点。张子欣表示A股市场长期向好,市场短期有一定的波动很正常。张子欣称,中国平安年初对股市看得比较谨慎,但作为资产配置的一部分,中国平安一定在投资A股。据其透露,目前中国平安有10%的资产配置在权益类资产上,他认为这个比例比较合适,下半年也会基本维持这个水平。他指出,中国平安的投资组合优化买卖每天都在进行,不存在大量买进或者卖出的行为。

中国7月份减持美国国债251亿美元

尽管美国各级官员不断安抚,但中国对于美国国债的担心还是落实为实际的减持行动。据美国财政部网站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中国在今年7月末持有美国国债数量为7764亿美元,较6月末减少了251亿美元,这是今年以来中国第二度减持美国国债,减持数量较第一次明显增大。

截至7月末,中国仍是美国国债的最大持有国家,排在中国之后的是日本和英国,这两个国家在7月份均不同程度增持了美国国债,其中日本增持了346亿美元,英国增持了502亿美元。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上一页   1   2   3  



相关文章:
3000点保卫战:传说中的政策底能否牢固?
3000点机构加仓散户跑路 散户空仓账户创新高
明星基金经理纵论后3000点股市
刘彦斌:A股已经不便宜 反弹到3000点是超预期
龚方雄:中国A股3000点以上才是真正的牛市开始
浅谈A股3000点与GDP7.1%之联系
回调确认3000点继续上行 数据"阵雨"难消A股"高温"
3000点上基金持续调仓 关注中游产业股票
龚方雄:3000点不是高点 中国股市至少还有20%增幅
图片新闻:
中国首份省市区生态文明水平排名出炉 北京居首(榜单)
175件国礼现身国家大剧院 见证中国外交历程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