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汶川地震四川死亡及失踪学生5300余名 新校舍明年初启用 全文 -发改委证实第三批新增中央投资为700亿 严查央企四万亿执行情况 -调整国民收入分配意见有望今年出台 统计局:平均工资高不算造假 -伦敦疑现贩卖华裔儿童案 英首相促查办 新加坡中国客工事件平息 -台研究撤销通缉林毅夫 法院最快中午裁定是否延押陈水扁 大事记 -信用卡恶意套现 银联成最大帮凶 美国银行或抛售建行135亿H股 -农村教师特岗计划招聘工作启动 冒名顶替上大学内幕调查 路线图 -国务院研究企业技术改造 将安排429亿解决破产国企退休人员医保 -国资委拟查国企套保损失 深南电董事辞职 推动经营层打破大锅饭 -中国经济回升基础不牢 未来主要政策解析
首页>>期货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小幅上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芝加哥5月6日电(记者韩万宁)受通胀忧虑及原油上涨等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6日每盎司上涨6.70美元,收于911美元,涨幅为0.7%。

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9美分,收于13.71美元,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5.20美元,收于1143.10美元。

6日,美国一家民间就业服务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的私人部门就业人数减少了49.1万人,不仅比3月份的70.8万人有较大幅度地下降,而且也远低于市场预期的65万人。这为有关经济已触底回升的观点再次提供了依据。不过,分析人士指出,在美国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注入市场大量资金的情况下,任何经济复苏的迹象都有可能引发市场对通货膨胀的忧虑,由此引发了投资者买入黄金保值避险的需求。

此外,当天原油价格表现强劲也为黄金上涨提供利好。6日,至黄金期货场内交易收盘时,原油6月合约上涨逾2美元至每桶55.90美元,创下4个月来的新高。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四银行成上期所自营会员 可从事境内黄金期货交易
纽约黄金期货小幅回调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大涨33美元
上期所:高德没从事过国内合法黄金期货交易
张卫星爆仓黄金期货 400余投资者损失逾千万
基金上半年亏损1.08万亿 黄金期货爆仓 400余投资者损失逾千万
国际黄金期货价创年内新低 沪黄金期货开盘跌停
受美元汇率回落影响 纽约黄金期货反弹
黄金期货遭遇三大误读 八成散户亏损无据可考
图片新闻:
上海南汇区并入浦东新区获批 "大浦东"成经济新引擎
首批50种基层就业岗位公布 毕业生可享国家补贴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