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医改方案有变 基本药物或将实施国家指导价 三九药业等违法宣传 -2000亿地方债开闸在即 利率超同期国债 多家基金称减仓报道失实 -江苏盐城水污染事件调查:化工厂遍布水源地 市民质疑处理方式 -法国法院批准拍卖中国圆明园兽首 庭审纪实 律师称拟起诉拍卖人 -山西屯兰矿难赔付不低于每人20万 矿长被免 国务院成立调查组 -房地产或无缘振兴末班车 运输物流业或入 房地产板块大涨4.64% -农行澄清:称尚无明确的公开上市计划 国开行连夜否认收购深发展 -个税改革条件基本成熟 方向为综合所得税制 保证中低收入者利益 -08年财政赤字1110.1亿 通货紧缩风险较大 -规划细则出台:14家车企整合至10家 钢铁关税及贸易新政下月出台
首页>>期货
纽约黄金期货小幅回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芝加哥2月23日电(记者谭树森)受获利回吐的影响,23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出现回调,其中4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下跌7.2美元,报收于每盎司995美元,跌幅为0.7%。

黄金期货在上周强势上扬并成功站上1000美元之后,23日早盘获利回吐迹象十分明显,4月合约一度下滑至每盎司976.2美元,跌幅达到2.6%。

市场传言美国政府准备将花旗银行等大银行“国有化”,但政府救助银行业的计划迟迟不见踪影,华尔街股市在早盘略作上冲后即掉头向下,道琼斯指数终盘大跌250点,跌至1997年以来的最低点。黄金期货在避险资金助推下从低点反弹。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割的白银期货下跌4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4.45美元,跌幅为0.3%;4月份交割的铂金期货下跌16.2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079.5美元,跌幅为1.5%。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大涨33美元
上期所:高德没从事过国内合法黄金期货交易
基金上半年亏损1.08万亿 黄金期货爆仓 400余投资者损失逾千万
张卫星爆仓黄金期货 400余投资者损失逾千万
国际黄金期货价创年内新低 沪黄金期货开盘跌停
受美元汇率回落影响 纽约黄金期货反弹
黄金期货遭遇三大误读 八成散户亏损无据可考
交易半年黄金期货个人投资者盈亏参半
COMEX黄金期货价格上涨至10周高点
图片新闻:
11地调查显示应届毕业生就业率仅为35.6% 形势不容乐观
中国新型导弹驱逐舰以导弹武器为主攻手 威力更大[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