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美丽中国”十佳主题旅游线路出炉(名单)

2014年01月15日11: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国家旅游局 中国旅游协会 中国旅游报社 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 美丽中国 十佳主题旅游线路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敦煌是甘肃省酒泉市辖的一个县级市,中国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敦,大也;煌,盛也。敦煌位于古代中国通往西域、中亚和欧洲的交通要道——丝绸之路上,曾经拥有繁荣的商贸活动。以“敦煌石窟”、“敦煌壁画”闻名天下,是世界遗产莫高窟和汉长城边陲玉门关、阳关的所在地。
敦煌大漠

丝绸之路经典旅游线 (甘肃、新疆段)

具体线路:天水/平凉/兰州/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敦煌/乌鲁木齐/吐鲁番/库车/阿克苏/喀什/塔什库尔干县

该条线路特色是“丝绸之路”旅游线位居国家旅游局推出的12条国家级旅游精品线路之首。本线路将“丝绸之路”旅游线的黄金路段:甘肃段与新疆段 合并,以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为主,囊括了丝绸之路旅游线的黄金路段,该条线路还涵盖了甘肃和新疆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历史文化等旅游资源。

仙境海岸休闲线路

具体线路:烟台/威海/青岛/日照

这条线路的特色是神奇、浪漫,与法国波尔多、美国旧金山、意大利西西里等城市处于同一纬度,是中国北方滨海旅游重点城市,素以“黄金海岸、人间仙境、鲁菜之乡、葡萄酒城”著称于世。“仙境海岸、葡萄酒城”烟台,以滨海度假、葡萄酒休闲、黄金体验、健身养生等,以“城市月月休闲汇”为主体。推出了受市民和海内外游客青睐的“仙境海岸休闲线路”。

 

   上一页   1   2   3   4   5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