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城县获评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

2014年01月08日17:0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阳城县 旅游产业 旅游项目 旅游主题 旅游协会

中国旅游产业年会发布“旅游风云榜”

本报1月6日讯(记者 赵丽娜)昨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报社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产业年会在北京举办,年会发布的“2013中国旅游风云榜”中,我省共有两个项目入选。

“2013中国旅游风云榜”分别发布了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美丽中国”十佳旅游镇(村)等12个类别的榜单。其中,山西省阳城县获评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山西晋城官府文化游获评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主题线路。“这是我省旅游项目在已举办三届的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首次获得表彰。该奖项的获得,客观反映出我省旅游对外宣传的良好效果。”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风云榜”的产生是由各省推荐候选名单,再经过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从数百家候选单位中确定每个类别的前10名,竞争十分激烈。年会上,中国旅游报社社长高舜礼代表报社与山西省旅游局局长冯建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包括全省品牌形象推广、旅游营销宣传、开展2014年“美丽中国”山西大型媒体采风活动等方面内容。

作者:赵丽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山西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