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区)出炉(名单)

2014年01月14日11:4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 美丽中国 十佳旅游县(区) 广西兴安县 贵州荔波县 湖北黄陂区 江西星子县 河北平山县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赵小虎)近日,在“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发布了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区)名单。此次年会由国家旅游局批准、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主办。

兴安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名胜古迹众多,有国家5A级景区乐满地度假世界、4A级景区灵渠以及漓江之源、湘江之源等景区景点,形成了集历史人文、红色文化、休闲娱乐、生态自然于一体的旅游格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兴安县

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区)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兴安县

位居“湘桂走廊”中部,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是远近闻名的风景旅游胜地,是大桂林旅游圈最具活力的次中心。兴安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名胜古迹众多,有国家5A级景区乐满地度假世界、4A级景区灵渠以及漓江之源、湘江之源等景区景点,形成了集历史人文、红色文化、休闲娱乐、生态自然于一体的旅游格局。十二五期间,兴安县围绕“新能源示范县、农业特色县”战略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对漓江源头、湘江源头等生态保护较好,全县森林覆盖率达75.3%,兴安历史文化内涵丰富、名胜古迹众多、民俗民风纯朴、生态环境优美、旅游风光得天独厚,旅游景区、饭店、旅行社、交通等旅游配套设施齐全,连续多届成功举办米粉节和葡萄节等大型的节庆活动,旅游市场秩序良好,多年来未发生过重大旅游事故。2012年,兴安县旅游接待人数482.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33.7亿元,占GDP的26.4%,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魅力名镇”、“中国十佳最美小城”、“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广西十大休闲旅游目的地”、“全国旅游标准化省级示范县”等称号,中央电视台等多家权威媒体多次报道兴安,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