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美丽中国”十佳主题旅游线路出炉(名单)

2014年01月15日11:3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国家旅游局 中国旅游协会 中国旅游报社 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 美丽中国 十佳主题旅游线路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赵小虎)近日,在“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发布了2013“美丽中国”十佳主题旅游线路名单。此次年会由国家旅游局批准、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主办。

2013“美丽中国”十佳主题旅游线路名单:

武当山,道教主流全真派圣地,位于湖北省西北部的十堰市丹江口境内, 属大巴山东段。当山是联合国公布的世界文化遗产地之一,是中国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同时它也是道教名山和武当拳的发源地,被誉为”亘古无双胜境,天下第一仙山”。
武当山

“船进神农架”之旅

具体线路:长江三峡/神农架/武当山

该线路主要用汽车来串联长江三峡、神农架和武当山,而“船进神农架”将旅游交通和旅游观光融合起来,让游客在观景和游船休闲中不知不觉就能够抵达原始秘境神农架,游程更加丰富,舒适度也大幅提高。游客在游览完原始俊秀的三峡人家、豪迈雄伟的三峡大坝之后,就可以登上高峡平湖号酒吧式专用游轮抵达昭君故里,再经神农架宜昌生态旅游公路只需1小时就可以抵达神农架去领略绝美纯净的大九湖高山湿地,看原生态的星空夜景等,再由神农架到武当山开始体会道教天人合一的奥妙。

大熊猫之旅

具体线路: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雅安碧峰峡熊猫基地/雅安宝兴蜂桶寨大熊猫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四姑娘山/卧龙大熊猫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该线路是在原四川旅游西环线的基础上经过优化组合而成,其中包含世界上第一只大熊猫的发现地我市宝兴县邓池沟,以及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2008年,以雅安为主组成的奥运大熊猫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入选国家旅游局重点推介的北京奥运旅游32条精品线路,这是08年四川省唯一一条入选线路。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