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镇(村)出炉(名单)

2014年01月15日10:0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美丽中国 十佳旅游镇(村) 旅游镇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西江千户苗寨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的首选之地。西江有远近闻明的银匠村,苗族银饰全为手工制作,其工艺具有极高水平。
贵州省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

贵州省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

西江千户苗寨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的首选之地。西江有远近闻明的银匠村,苗族银饰全为手工制作,其工艺具有极高水平。西江苗族鼓藏节、苗年闻名四海。 这里是贵州省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举办地,旅游服务设施完善,有最具特色的“长桌宴”;有苗家吊脚搂客栈,也有品味高,入住舒适的特色宾馆;有各类特色购物点和娱乐场所,是你来了就不想回的养息之地。

广东省梅县桥溪村

2012年美丽古朴的桥溪村被评为了广东省十大最美古村落。经过雁南飞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精心打造,景区内石桥、溪水、古树、民居已构成一幅秀美的田园风光画卷。桥溪古韵景区始称叩头溪,方圆0。85平方公里,是一个有着400多年客家历史文化积淀的古村落,景区内古树婆婆,怪石嶙峋,清泉淙淙,梯田叠叠,茶果飘香;有十六座保存完好的明、清时期客家传统民居建筑。

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磨子潭镇堆谷山村

位于霍山县东南边陲,交通十分便利。风光秀丽,气候宜人。安徽省十大必游经典路线龙井峡、白马尖两大景区座落境内。近年来,堆谷山村围绕旅游开发大做文章,目前已有农家乐30多家,其中心愿农家乐被省旅游局评为五星级农家乐。2013年游客接待量突破20万人, 是休闲度假、探险的理想圣地,2012年被中国旅游门户网评为“中国最美山村”。

 

   上一页   1   2   3   4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