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镇(村)出炉(名单)

2014年01月15日10:0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美丽中国 十佳旅游镇(村) 旅游镇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赵小虎) 近日,在“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发布了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镇(村)名单。此次年会由国家旅游局批准、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报社联合主办。

2013“美丽中国”十佳旅游镇(村)名单:

神秘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新疆创建了屯田伟绩,兵团人用双手开垦出万亩良田代替了原来的荒漠戈壁。兵团第八师150团团部,又称为“西古城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150团(西古城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150团(西古城镇)

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150团(西古城镇):神秘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新疆创建了屯田伟绩,兵团人用双手开垦出万亩良田代替了原来的荒漠戈壁。兵团第八师150团团部,又称为“西古城镇”,150团是县团级城镇,西古城镇是150团团部机关所在地,目前西古城镇始终坚持城市景观化的开发道路,开发出了驼铃梦坡沙漠旅游景区、屯垦陈列馆等旅游景点。目前,该镇上的沙漠旅游已经成为乌鲁木齐等周边游客通过自驾车旅游的一处好去处,而西古城镇上的美食一条街也成为自驾车游客喜爱的地方。

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曲山镇石椅村

石椅村,因其地形如天然的巨大石椅而得名。该村位于曲山镇境内,平均海拔1200米,距北川老县城2千米,距北川新县城25千米。面积3.5平方千米,其中耕地180亩、茶园450亩、果园1300亩。素有“中国李子之乡”的美誉,是省级无公害水果生产示范基地。有村民92户、324人,建成并开业的农家乐20余家。2010年,该村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生态环境、纯朴的农事体验项目和韵味十足的羌家特色,被评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点。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