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蒙牛伊利光明液态奶检出三聚氰胺(批次表) 立即下架退市 进展 -证券交易印花税今起单边征收/历次调整 汇金将购工中建3行股票 -"涉雷"中资银行增至9家 银监会表态影响不大 各国继续出招救市 -神七已完成箭船对接 即将进入难度最大环节 叫停观发射旅游项目 -中海油服收购挪威海上钻井获批 近期不会全面取消钢材出口退税 -国务院通知废止食品质量免检制度(全文) 撤销伊利等名牌产品称号 -报告称明年地产资金可能缺近万亿 房价下跌 北京 深圳楼市低迷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死亡261人 确认身份221人 企业违规是根本原因 -我国24名船员遭海盗劫持 殴打中国留学生致死的日本人被判6年 -利好影响沪指暴涨9% A股总市值已缩水22万亿 1800点有望成底部
青海实施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日元贷款项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近日批复了青海湖流域周边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日元贷款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目前,项目的国内审批手续已全部完成,项目即将进入实施阶段。

此项目是青海省“十一五”期间实施的重大生态环境建设国外贷款项目,总投资达5.42亿元,其中利用日元贷款63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04亿元),实施区域涉及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都兰县,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贵南、兴海县,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海晏县,西宁市大通、湟源县及市郊大南山地区,共3州1市,10县(市),总面积987.27万公顷。

此项目实施后,通过实施退化草地治理、防风固沙、植树造林、水土保持、生态监测、交流培训六大工程,对于遏制青海湖流域周边地区草地严重退化、沙漠化快速扩展、水土流失严重的势头将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 青海省发展改革委网站

相关文章:
云南阳宗海遭污染续:周边居民生活未受太大影响
山东:重要景区将全天候保洁 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环保部:居民区周边娱乐场所夜间噪声禁超45分贝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布第二批国家重点公园名单
香港空气污染趋重 港府拟重新订立空气污染指标
案源难量刑难执行难 贵阳环保法庭期待打破瓶颈
云南香格里拉:环评不合格的项目一律不准落户
山东长岛营造百万亩“海底森林” 修复海底生态
图片新闻:
陕西宜川发现百亿储量气田 为西安年用气量17倍
广东科学中心今日精彩亮灯 变身世界最大科技馆[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