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人社部:职工培训费并非取自个人工资 住建部征求建"大城管"意见 -税务总局:消费税不应成白酒涨价理由 深圳地税局否认开征物业税 -三部委:下半年宏观政策取向不变 无通胀 -人社部澄清:职工培训费并非取自个人工资 -2020年中国专业技术人才需求8127万 特大城市落户门槛逐步放宽 -温家宝看望五科学家 称要靠国家意志造大飞机 萤火一号通过考核 -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13次会晤举行 就解决边界问题交换意见 -"动态微调"不是针对股市 也不意味货币政策转向 微调引股市狂跌 -资源产品价改已成共识 天然气价格涨幅或较大 对CPI影响不很大 -赖昌星律师称赖本人不循前妻模式自愿返华 赖昌星关手机玩失踪
首页>>减灾救灾
福建转移逾25万海上人员防台风莫拉克(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8月7日,福建宁德三都澳海上养殖人员在有序撤离。

8月7日,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应急抢险队员将一名渔排上的小孩抱上船。新华社记者姜克红摄

人民网福州8月7日电(记者余荣华)据福建省防汛指挥部最新消息,为防御台风“莫拉克”,福建已安全转移海上人员25.22万人,发送防台风公益短信2335万条次。

根据福建省防汛指挥部和省海洋与渔业厅的防台风部署,福建沿海各地积极组织出海渔船进港避风和海上人员撤离工作。截至8月7日14时30分,我省48177艘渔船全部进港避风,安全转移海上人员 25.22万人,其中海上渔船人员22.15万人,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四市海上渔排养殖人员3.07万人。

截至8月7日17时30分,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积极组织我省通讯运营企业,向全省手机、小灵通用户共发送防御台风“莫拉克”公益短信2335万条,目前,防台风公益短信仍在继续发送中。

8月7日下午,福建省防指召开全省防御第8号台风视频会议。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张昌平再次对防御第8号台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文章:
台风"莫拉克"在台湾花莲登陆风力14级
中央气象台今年首度发布台风红色警报
台风"莫拉克"将严重影响闽浙 "天鹅"致多地暴雨
解析“双台风”:7日以前两者之间无相互影响
中央气象台发台风橙色警报 “天鹅”向广东靠近
强台风“莫拉菲”进入广西 已致广东24万人受灾 正面袭击深圳
强台风“莫拉菲”进入广西 雨大路滑致交通事故
今年最强台风莫拉菲正面袭击深圳(组图)
台风“天鹅”致广东经济损失一点二亿
台风"莫拉菲"凌晨在深圳登陆 中心最大风力13级
台风“莫拉菲”减弱为热带风暴(防御指南)
图片新闻:
北京奥运会一周年 全民健身浪潮将席卷全国(图)
地价高涨致地方政府盲目填海 近海鱼虾几乎绝迹(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