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台风莫拉克今明登陆闽浙 福建转移逾25万人 浙江转移近24万人 -人社部:职工培训费并非取自个人工资 住建部征求建"大城管"意见 -税务总局:消费税不应成白酒涨价理由 深圳地税局否认开征物业税 -三部委:下半年宏观政策取向不变 无通胀 -2020年中国专业技术人才需求8127万 特大城市落户门槛逐步放宽 -温家宝看望五科学家 称要靠国家意志造大飞机 萤火一号通过考核 -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13次会晤举行 就解决边界问题交换意见 -"动态微调"不是针对股市 也不意味货币政策转向 微调引股市狂跌 -资源产品价改已成共识 天然气价格涨幅或较大 对CPI影响不很大 -赖昌星律师称赖本人不循前妻模式自愿返华 赖昌星关手机玩失踪
首页>>基金
证监会发布基金"一对多"细则 专户内资产禁低于百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继证监会之前对基金“一对多”专户理财业务的投资参与门槛、资产管理计划的设立条件、销售方式及开放参与和退出频率等方面做出严格规定后,昨晚,证监会又公布《基金管理公司特定多个客户资产管理合同内容与格式准则》,本月18日起施行。该准则对资产托管人的义务、要承担的违约责任等方面做出了规定。

该准则规定,投资者在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开放日购买资产管理计划份额的,购买金额应不低于100万元(不含参与费用),已持有资产管理计划份额的投资者,在资产管理计划存续期开放日追加购买资产管理计划份额的除外。

当投资者持有的计划资产净值高于100万元时,投资者可以选择全部或部分退出资产管理计划;选择部分退出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者在退出后持有的计划资产净值不得低于100万元。当资产管理人发现投资者申请部分退出资产管理计划将致使其在部分退出申请确认后持有的计划资产净值低于100万元的,资产管理人有权适当减少该投资者的退出金额,以保证部分退出申请确认后投资者持有的计划资产净值不低于100万元。

当投资者持有的计划资产净值低于100万元(含)时,需要退出计划的,投资者必须选择一次性全部退出资产管理计划。在一个委托投资期间内,业绩报酬的提取比例不得高于所管理资产在该期间净收益(即利润)的20%。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证监会正式受理105家创业板企业上市申请
证监会26日起受理创业板发行申请 近百家企业上报
证监会:创业板将对新能源等领域的企业保持关注
证监会公示第一届创业板发审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民生银行H股上市获银监会批文 正待证监会审核
证监会基金信息披露网站正式上线 投资者可获详尽数据
证监会就受理创业板IPO发行申请答记者问(全文)
证监会一周三会密集审核IPO 再融资审核启动
证监会公示首届77名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说明
中国证监会第一届创业板发审委委员候选人公示情况说明
中国证监会第一届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公示名单
证监会:违规担保尚未解除不得非公开发行股票
婚介所变身“金股之王” 证监会开终身禁入罚单
ST方源四个月内二度犯事 证监会将从三方面展开调查
证监会:创业板配套措施一两个月内出齐
图片新闻:
北京奥运会一周年 全民健身浪潮将席卷全国(图)
地价高涨致地方政府盲目填海 近海鱼虾几乎绝迹(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