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人社部:职工培训费并非取自个人工资 住建部征求建"大城管"意见 -台风莫拉克今明登陆闽浙 福建转移逾25万人 浙江转移近24万人 -地方债上市百日交易几为零 证监会发布基金“一对多”细则 -中国汽车销量前7月继续排名世界第一 明年销售新车标明三种油耗 -税务总局:消费税不应成白酒涨价理由 深圳地税局否认开征物业税 -黄光裕16.55亿资产被冻结 海南国资委原副主任受贿953万被判无期 -三部委:下半年宏观政策取向不变 无通胀 -2020年中国专业技术人才需求8127万 特大城市落户门槛逐步放宽 -温家宝看望五科学家 称要靠国家意志造大飞机 萤火一号通过考核 -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13次会晤举行 就解决边界问题交换意见
首页>>国际合作
美国参议院批准亨茨曼出任驻华大使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7月23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犹他州州长乔恩·亨茨曼(中文名洪博培)出席国会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当日,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就奥巴马政府提名乔恩·亨茨曼出任美国驻中国大使举行听证会。新华社记者蒋国鹏摄

新华网华盛顿8月7日电美国参议院7日正式批准犹他州州长乔恩·亨茨曼(中文名洪博培)担任美国驻华大使,接替已于今年1月离任的克拉克·雷德。

亨茨曼是共和党人,今年5月16日被美国总统奥巴马提名担任美国新一任驻华大使。

亨茨曼1960年3月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早年就读于犹他大学,后转学到宾西法尼亚大学,并获得学士学位。他曾先后担任美国驻新加坡大使和美国贸易副代表,2004年以共和党候选人身份当选犹他州州长,2008年赢得连任。亨茨曼会说流利的汉语。他与妻子共有7个孩子,其中包括一个从中国收养的女孩。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外交部召见澳驻华大使就澳允许热比娅去澳严正交涉
索马里驻华大使:中国可以帮助我们培训海军力量
美国前驻华大使司徒雷登骨灰安放杭州[组图]
伊朗驻华大使曼苏里呼吁西方媒体客观真实报道伊朗
法驻华大使称对华军售禁令迟早撤销 马达加斯加发现中国人遗体
法国驻华大使称对华军售禁令迟早会撤销
图片新闻:
北京奥运会一周年 全民健身浪潮将席卷全国(图)
地价高涨致地方政府盲目填海 近海鱼虾几乎绝迹(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