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土部:2009年追缴土地出让金近40亿 地方违法违规用地仍较严重 -中国2011年拟推行调查失业率 京事业单位未公开招聘人员或清退 -融资融券或尝试分拆投票 初始保证金60%以上 两市成交2399亿 -09年70大中城市房价涨1.5% 沪二套房仍首付2成 楼市年中现拐点 -中国受旱面积6822万亩 1188万人饮水困难 动用898万人抗击旱灾 -海南豇豆多城市检出禁用农药 抽检21批过半有毒 追求卖相用激素 -重庆原交警总队长因悔罪获轻判 涉黑组织5类型 半数有合法企业 -河北企业燃爆19人死 云南5.1级地震23万人受灾 新疆暴雪7人死 -去年国务院批复11个区域规划 2009年中国万元GDP能耗下降2.2% -丰田汽车召回门:1月在华销量下滑16% 丰田章男听证会后落泪
首页>>文化发展
《拆弹部队》公开拉票 奥斯卡获奖热门电影爆丑闻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奥斯卡获奖热门《拆弹部队》最近爆出丑闻,其影片的制片人之一Nicolas Chartier通过电子邮件鼓动学院成员为《拆弹部队》投票。这一行为违反了学院制定的规章制度,昨天Nicolas不得不公开发表道歉声明。

本周二,Nicolas Chartier向学院成员拉票的电子邮件被曝光,其中不但要他们支持《拆弹部队》,而且贬低另一部提名影片,尽管没有提名字,但明显是指《阿凡达》。根据学院的规定,提名人可以通过FYC广告拉票、可以举办专场放映拉票、也可以通过媒体采访拉票,但惟独不能直接和学院成员接触要他们给自己投票。特别是通过电子邮件拉票,学院有非常明确的规定禁止这样的行为。

事件当事人Nicolas昨天发表道歉信,他称自己是第一次提名,不懂得规章制度,但他也表示自己这么做是错误的和愚蠢的。目前学院还没有对此违规事件发表声明。

你好,我写信给你想说的是希望你会喜欢《拆弹部队》这部影片,如果你喜欢并且希望我们赢,就请转发给(名字省略)和你的奥斯卡评委朋友,转发给演员、导演、剧组、艺术指导、特效人员,如果每个人都能转发给他们一两个朋友,我们就能赢,而不让那个5亿美元的电影赢。我们需要独立电影赢,如果你相信《拆弹部队》是2010年最佳电影,帮助我们!

我肯定你认识的人当中有足够多的学院成员、媒体人、编剧、音响师,请花5分钟时间和他们联系,给他们打电话,任何方式都会帮到我们。

来源: 武汉晚报

相关文章:
英国“奥斯卡”揭晓 《拆弹部队》大胜《阿凡达》
图片新闻:
东北雨雪致百余进京列车晚点 多名学生错过艺考(图)
中国各地紧急排查海南豇豆 农药残留超标背后有隐情(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