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人保部:年轻公务员将下基层 工资集体协商 使职工实现体面劳动 -监管层研讨新股"破发" 存量发行或破冰 创业板投资向理性回归 -1月汽车产销再创新高 警惕产能过剩 广州春节菜价最高涨300% -京房产交易所长:今年新开盘房价绝不降 领导违规批地将被追责 -虎年A股十大潜力股/名单 "巨量"解禁明显减少 亚太主要股市上涨 -海地总统:清理废墟需3年 救援资金被挪用 云南森林火灾3人遇难 -中国连续减持美国国债 日本成美头号债主 -辽东湾浮冰范围超警报标准 京珠北高速结冰范围延至30余公里 -丰田汽车缺陷可能已致美34人身亡 或面临美历史上最高汽车罚款 -三亚炒房者多亏本 广州深圳楼盘看客少成交少 投机资金或撤离
首页>>文化发展
刘谦春晚魔术竟有两个版本 董卿服装绿变粉(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主要不同: 1.董卿服装一绿一粉。 2.汇源果汁在9套的版本中消失。 3.董卿右侧男子摘掉了围巾。 4.右三的女子在两个版本中完全不同。视频截图

万众期待的央视春晚落幕后,没有过足瘾的观众在大年初一观看了春晚录播,却惊奇地发现中央9套与除夕夜中央1套直播的春晚在细节上存在很大差别。昨天据央视总编室工作人员称,中央九套来不及编辑,“很可能”播放了早先录制好的另一个版本。

大年初一上午,一些没有过足刘谦魔术瘾的观众观看了中央9套录播的春晚,细心的他们发现,中央9套播出的春晚与中央一台除夕夜直播的春晚,在细节上存在很多差异。

“当时看到中央9台播出的节目画面都觉得很奇怪。”一名网友发帖称,由于平时就是魔术迷,并很想研究刘谦魔术的奥秘,他特意重新观看一遍春晚,但当在电视画面中看到刘谦魔术的布局时,他发现刘谦身后的几个人发生了明显变化,“我记得除夕夜播出时有个女的穿的是黄色的衣服啊。”随后他特意上网重看了央视1套播出的春晚,印证了他的想法。

其他网友纷纷跟帖,并询问春晚是不是有多种版本,但始终未有知情人士回帖解析此事件。

来源: 京华时报
1   2   下一页  



图片新闻:
"千人中国团"赴美购物 一次性为美经济贡献600万美元(图)
地方政府工作报告理出民生清单:虎年百姓受惠几何(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