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北方雪灾已造成32人死亡 部分电厂存煤告急 长江中下游暴雪警报 -39所中学获北大校长实名推荐资质/名单 教育部严查"冒名上大学" -今年后两月新增信贷均有望维持3000亿至5500亿 7成民企称贷款难 -证监会:严打老鼠仓 191家企业申请创业板上市 招商证券17日上市 -美总统奥巴马雨中抵沪 开始首次中国行 -网络舆情纳粤反腐视野 网上举报增近5成 干部企业检查报批备案 -中国企业谋划海外“专利地图”的近忧远虑 外需创近六年来新低 -今年A股再融资2245亿 远超IPO融资总额近倍 股市年货行情扑来 -15例接种甲流疫苗较严重异常反应病例 京重点转至危重病例救治 -中国南方大部地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 各地入冬进程加快
首页>>IT
赛格三星资产重组 外方甩卖股份只收31美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今日,深赛格和赛格三星双双披露了赛格三星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赛格集团目前确定的赛格三星战略投资者为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达42亿元,资产总额158亿元,所涉及文化产业门类包括文化旅游、会展、影视、出版、演艺等产业领域。

深赛格称,鉴于公司持股22.45%的赛格三星由于多方面因素已经面临财务危机和经营困难,赛格三星的四位主要股东深赛格、赛格集团、三星康宁投资有限公司、三星马来西亚公司共同签署《框架协议》,以明确赛格三星股份转让、重大资产处置及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该重组方案的内容应包括赛格集团寻找潜在交易对方以及在2010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股权交割。如果未能按期完成股权交割,赛格集团和三星方协商后适当延长。

协议的主要内容为,三星方应于拟进行涉及赛格三星的重大资产重组、重大资产处置及股权转让的潜在交易之交割时,向赛格集团指定的第三方买家转让三星方持有的三星股份,三星方同意将潜在交易中的交易对方支付给三星方的股份转让价款中超过31美元的部分支付给赛格集团。

由于赛格集团目前正在筹划针对赛格三星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赛格三星股票已于2009年11月3日起停牌。赛格三星今日披露,赛格集团目前确定的战略投资者为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投资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

赛格三星承诺,最迟于2009年12月3 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股票将于2009年12月3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赛格三星还披露,公司原获韩国友利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外币展期贷款1500万美元,展期日期2008年6月11日,到期日2009年11月19日,三星康宁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担保人代为偿还了1215万美元,现公司外币贷款余额为285万美元。此事项不会对公司损益产生任何影响。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相关文章:
2008赛格导航GPS消费维权中国行在京成功巡展
图片新闻:
全球10名儿童获选"国际儿童之星" 中国两位孩子入选(图)
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飞行表演举行 跳伞上演“仙女下凡”[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