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证监会:严打老鼠仓 191家企业申请创业板上市 招商证券17日上市 -美总统奥巴马雨中抵沪 开始首次中国行 -网络舆情纳粤反腐视野 网上举报增近5成 干部企业检查报批备案 -中国企业谋划海外“专利地图”的近忧远虑 外需创近六年来新低 -今年A股再融资2245亿 远超IPO融资总额近倍 股市年货行情扑来 -15例接种甲流疫苗较严重异常反应病例 京重点转至危重病例救治 -中国南方大部地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 各地入冬进程加快 -温州绕城高速仰义枢纽高架桥发生倾塌 致1死7伤 生命探测仪搜救 -胡锦涛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第二阶段会议 提出两点主张 -工商总局出台政策 私企也能进入国企投资领域 部分收费可免3年
首页>>新闻追踪>>美国总统奥巴马首次访华(2009.11.15-11.18)
美总统奥巴马雨中抵沪 开始首次中国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揭秘奥巴马的专机、座驾和保镖][九大原因让奥巴马上任第一年访华][将有七大主要议题][中国市场经济地位问题难获突破][网友关注 台湾问题和中美贸易最受瞩目][专题]

11月15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乘“空军一号”专机抵达上海,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新华社记者 张明 摄

 

11月15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乘“空军一号”专机抵达上海,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

 

图表:美国总统奥巴马首次访华 新华社发

新华网上海11月15日电(记者季明 廖雷)美国总统奥巴马15日晚乘“空军一号”专机抵达上海,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国事访问。

这是奥巴马首次到访中国。他是首位就任一年内访问中国的美国总统。

上海是奥巴马此次访华的第一站。

奥巴马是首位在就职一年内便访问中国的总统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23:16左右,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乘坐空军一号飞机在雨中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正式开始其今年一月当选以来的首次中国行。

据中国日报记者现场发来的报道称,奥巴马总统15日晚上穿着黑色风衣打着一把黑色雨伞独自走下飞机,总统一行目前正在前往波特曼酒店的路上。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和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到机场迎接。

在沪期间,奥巴马将与中国青年进行交流,其中15分钟用来演讲,另外一个小时用来回答学生的提问。据悉,将与奥巴马对话的学生多为复旦大学和同济大学的学生。

奥巴马是首位在就职一年内便访问中国的总统。(中国日报胡亦南上海报道)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奥巴马从新加坡飞赴上海 展开首次访华之旅
上海准备充分 奥巴马今晚将抵达
秦刚:奥巴马访华对新时期中美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奥巴马表示2011年APEC峰会将在夏威夷举行
APEC闭幕 奥巴马发表演说再次呼吁亚洲开放市场
奥巴马将展开首次访华之旅 4天3晚谈"实质问题"
中国驻美大使:奥巴马访华为中美关系注入新动力
学者积极评价奥巴马访华:释放中美关系趋暖信号
奥巴马:中国崛起将成为地区发展的“动力之源”
外交部举行记者会 就奥巴马访华、见达赖等答问(实录)
时殷弘:奥巴马访华有五大焦点值得关注
图片新闻:
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飞行表演举行 跳伞上演“仙女下凡”[组图]
美总统奥巴马雨中抵沪 开始首次中国行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