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8年进出口将达2.6万亿$ 09年外贸形势预测 -问题奶粉致中国29万婴幼儿泌尿系统现异常 -政府或将出台新一轮政策 政策十大取向 中国财政状况全球最好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8日至10日举行 打响"保八"战 传递4大发展信号 -十教授上书救市遭质疑 台前幕后 救市还是毁市? 社保基金增仓 -人民币中间价大跌156点 罕见跌停 贬值预期升温 或将持续走软 -国土部:重点保障新增中央投资项目用地 加快保障性住房土地供应 -税务总局:房改房权属转给子女应缴契税 成思危称房价会缓慢上升 -尚福林:大非政策不会变动 厉以宁:成立调节基金收购优质公司股票 -保监会要求停售违规财险产品 发改委:部分险种业务监管费下调
首页>>IT
联通6日起停用C网手机充值卡 将全面停止C网服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根据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签署的CDMA网络交割协议,从昨天起,中国联通将停止向CDMA用户提供服务。此前,电信和联通从10月1日开始进行C网交割,整个交割定于60天内完成。

  3个月内联通仍可办C网

  记者了解到,从昨日起,上海联通等省市的联通公司不再为CDMA用户提供10010热线、短信及网上营业厅服务,但北京联通营业厅明年2月底前仍可办理C网业务。

    电信此次收购C网的资产包括:自交割之日起中国联通账单及手机号为133和153号段的CDMA用户;CDMA业务有关的传输设施;北方十省的若干营业厅;关于CDMA业务的手机终端、使用CDMA的相关机房及设备等等。整个交割以明年3月底为最后限期。

  联通C网充值卡将“失效”

  据了解,从12月6日0时起,中国电信将停止使用联通发行的C网充值卡,届时联通“全业务付费卡”和“如意通C单向充值卡”将不能再对CDMA手机号码进行充值。

  北京联通表示,目前,CDMA用户已经无法在联通的网上营业厅办理C网业务,拨打10010客服也会让C网用户转到电信的10000号客服去办理业务。但是,联通营业厅仍保留CDMA业务的办理柜台,由电信派驻人员来进行C网业务的办理工作,联通营业厅办理C网业务将持续到明年2月底。

  相关新闻

  联通GSM用户可异地充值

  本报讯 (记者赵谨)昨天,记者从北京联通了解到,一种名为“联通手机充值卡”的专为联通GSM手机用户充值的全国通用充值卡已经在北京地区上市发行;中国联通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三大品牌下的所有手机用户,不论北京用户还是外地用户,均可使用这种充值卡充值缴费,该充值卡全国通用。

  以前,北京联通手机用户漫游到外地出现账户余额不足时,经常需要北京的亲戚朋友帮忙在北京买卡充值。现在有了全国通用的“联通手机充值卡”后,在国内任何地方都可以拨打全国统一的免费充值专线“10011”进行充值。

  北京联通公司还介绍,只要是用联通手机号直接拨打充值专线10011(不加区号),不论用户在北京还是外地,均免收任何通话费。现在,联通手机用户登录中国联通网站www.10010.com,网上购买“联通手机充值卡”或网上交费,可以享受9.85折优惠。如意通用户(含长市卡、乡情卡、08如意国内卡)和新势力用户为手机充值还可参加“入网充值加送50%话费”活动。(记者赵谨)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电信提速C网主推153 未来C网将与宽带捆绑
中国电信未来斥资800亿扩容C网 将推手机互联网服务
中电信启动CDMA招标签约 全国81城市C网将扩容
联通重组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C网交割9月底完成
220城市大单年底入场 电信C网二期招标50亿再诱惑
电信拟建新公司专门运营C网 酝酿全业务架构调整
中国电信开始布局C网业务 采购500万部CDMA终端
中外设备商争抢电信百亿大餐 C网招标结果没确定
中电信CDMA招标结果将出炉 未来三年C网投800亿
图片新闻:
国家拟替支援西部大学生偿还助学贷款 招3万毕业生西部任教
环保部继续严卡"两高一资"项目 394亿元投资暂缓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