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将开征环保税 优化节能减排财税制度 环境部"三定"方案实施 -百亿美元进A股市场 对冲基金挑战金融监管 利好出台前QFII抄底 -国务院会议分析经济形势 部署七项工作 -五国有油企成品油促销 油价迟迟不降因"石油双雄"欲补千亿亏损 -中央不会与达赖讨论"西藏问题" 达赖集团无资格提"大藏区"要求 -两岸经贸 先经济后政治 会长1年见2次 直航 扩大交往 台港合作 -143家公司大股东增持逾7亿股 推出创业板和股指期货条件已成熟 -中资银行服务水平工行最差 外资行QDII最高亏七成陷理财困局 -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6.3级地震 汶川地震断裂带将建观测站 -通用在华召回204辆进口09款凯迪拉克CTS 京尾号限行今起轮号
中国电信提速C网主推153 未来C网将与宽带捆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在接手联通C网及其133、153C网用户后,中国电信正试图在北京主推153号段,以使153号段替代133号段,成为未来C网的首选号段,并对C网和宽带进行捆绑,加快发展C网用户的速度。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昨天透露,在接手C网后,由于原有的133号段出现号码资源的数量限制,未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将在运营C网的过程中,重点使用153新号段发展C网用户,153除了和133享受同等服务外,未来在中国电信将C网升级到3G后,153号段也将直接过渡到3G网络,属于兼容两代电信网络的号段。

此外,中国电信北京分公司目前正在计划,通过将C网和宽带进行捆绑,适量推出C网和宽带的统一套餐、统一积分、统一充值、统一号码等优惠手段,提升C网对用户的吸引力,增加用户数量。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称,目前包括133、153的C网用户的资费标准、客户服务及相关权利义务,均维持了联通之前的水平,而未来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将加速对系统的改造,以优化C网的网络质量,并对相关系统进行扩容。

此前,根据中国电信集团的计划,中国电信将在未来一年内,投入800亿元人民币,对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CDMA网络进行扩容,以在明年年初,正式推出自己的C网业务品牌,并把C网用户在明年年底前从目前的约4000万户,扩充到1亿户以上。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电信未来斥资800亿扩容C网 将推手机互联网服务
中国电信升级CDMA网络 未来3年投资800亿
中国电信CDMA十一起放号 为抢市场加大优惠力度
中国电信开始布局C网业务 采购500万部CDMA终端
中国电信发行100亿短期融资债 致力CDMA网络
C网出售方案敲定 中国电信联通双双“筹钱”
中联通原价售CDMA网络 近2万员工划转中国电信
消息称中国电信今年C网预投300亿元
中国电信业扩大对外开放 外商投资注册资本减半
图片新闻:
中国大规模建设铁路 150条在建路总投资超万亿
新疆伊犁果子沟突降大雪 500多人被困(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