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内地将跻身全球最大IPO市场 ".中国"域名国际申请获批 8月启用 -金融保险税前年薪9.7万居各行业之首 上半年券商投行收入超75亿 -国土部:9月将首次进行土地问责 土地抵押贷款风险渐现 遭严监管 -外管局修订一季度国际收支数据 热钱流股市楼市 否认大规模进入 -中国看病存四难 以药补医助长医院趋利性 李克强就医改问计专家 -中国考研培训被指长期缺乏监管 变挣钱手段 暑期培训班高烧难退 -上半年一线城市住宅成交腰斩 价格涨幅放缓 任志强吁开发商降价 -广电总局痛批反常伦理作品 苦情泛滥违常伦 凤姐:封杀请先报备 -个人投资者6日起可参与农行网上申购 分享大蓝筹 上市进程一览 -网络赌博专业分工 层层"抽水"分赌资 千亿赌球团伙藏身深圳民宅
首页>>社会动态
乌鲁木齐市民见到UFO 专家解释为洲际导弹(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6 日 
关键词: 不明飞行物 洲际导弹 ufo 乌鲁木齐市民 民兵 发射升空 阿勒泰市 靶标 马绍尔群岛 天文专家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一个圆形的不明发光物体缓缓向东方飞去,其身后拖着长长的扇形白光

都市报讯这几天,首府不少市民在议论6月30日晚掠过新疆上空的一个“不明飞行物”,在网络上更是被炒得沸沸扬扬。7月4日,新疆天文专家解读,“不明飞行物”其实是6月30日美国发射的一枚洲际导弹。

6月30日23时45分左右,记者在乌鲁木齐市红山车站准备乘车时,忽然看见有人对着天空指指点点。记者顺着其手指的方向看到,一个圆形的不明发光物体缓缓向东方飞去,其身后拖着长长的扇形白光。

7月1日,“不明飞行物”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乌市、克拉玛依百口泉、阿勒泰市等也有人称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伊宁市民李峻还拍摄到了当晚的“不明飞行物”照片。李峻说,当晚他正驾车行驶清伊高速路上,他发现了一个呈圆形且带有长长的光束尾翼的“不明飞行物”,停留在天空的时间很短。

新疆天文学会秘书长宋华刚介绍,该物体不可能是“UFO”或不明飞行物,实际上是6月30日美国发射的一枚洲际导弹,新疆部分地区可以肉眼观测到正在太空中飞行的洲际导弹。

■继续阅读

根据人民网的报道,美军6月30日从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了一枚“民兵”-3型洲际导弹,并且命中了7000多公里外的目标。

这枚导弹于当地时间6月30日凌晨3时40分(即北京时间6月30日18时40分)发射升空,在大气层外跨越了太平洋,并击中了位于马绍尔群岛夸德林礁附近的靶标。(来源:新疆都市报)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文章:
重庆又现不明飞行物 呈圆形运动规律引众人猜测
郑州春节不明飞行物两次现身 市民疑为飞碟
昆明机场上空现不明飞行物 形如彗星(组图)
图片新闻:
西部开发下一个十年规划正在制定 产业转移将成投资亮点
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预警 近40℃炙烤中国大部分地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