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网络赌博专业分工 层层"抽水"分赌资 千亿赌球团伙藏身深圳民宅 -北京任免近40名领导干部/名单 新东城西城区主要领导确定 解读 -北京河北山东陕西等地最高气温将达40℃ -科学家研究揭示:宇宙最早恒星如何诞生的 地球水资源遭严重破坏 -中国就业领域存歧视 逾半应聘者曾遇过 职业资格考试背后利益链 -家电召回制度提上日程 最高罚款3万引发争议 难启动之三大原因 -地方债达财政收入3倍 暂停审批城投债 地方债项目或分三类评级 -教育部“十不准” 剑指直属高校党员干部腐败 立法严惩学术不端 -713公司披露中报预告逾7成业绩预喜 三大行融资引发市场担忧 -中国政府统计启动大范围改革 求解数据失真 央企重组四大思路
首页>>文化发展
凤姐再对广电总局发彪悍言论:封杀请先报备(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7 月 06 日 
关键词: 罗玉凤 凤姐 广电总局 言论 花儿朵朵 广电局 法律依据 报备 朱虹 华中师大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凤姐面对封杀一点都不悚。

“广电局要封杀我,可以!他在封杀之前作为一个被他封杀的对象,他首先应该提前至少一个礼拜或者一个月通知我,第二要让我明白,我为什么会被封杀……第三封杀我可以,封杀我要有法律依据,必须指明它是根据什么条例,究竟有什么方面的罪状如危害社会公众安全、制造过激言论,要有法律依据才能封杀,不然就侵犯了我的正当权益。”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日前,广电总局新闻发言人朱虹在华中师大的讲座中举例直指凤姐及某些婚恋节目低俗并应坚决叫停低俗电视节目,凤姐将“被封杀”的消息逐渐传开,而罗玉凤针对朱虹所指的“低俗”进行回应的一番话也被广泛传出,表示“我不低俗而是社会低俗”。昨日,南方都市报记者也连线了罗玉凤本人,对于此次的“封杀说”,其显得有点激动并称广电总局如果要封杀可以,但是一要提前通知本人,二要有封杀缘由,三则是缘由需要有法律依据。

由征婚而成名的罗玉凤,因一系列雷人言论在网络上走红,一系列的炒作更被众多人视为恶俗文化的代表,罗玉凤指在参加《花儿朵朵》之前,已经传出要封杀了,这次再次传出因为低俗而遭封杀的消息,其明确表示:“如果他现在封杀了我罗玉凤,我封杀下去了再也没有人知道我这个人了,我就默默无闻了从今往后,那么必然会有下一个罗玉凤冒出来,过三年五年必然会有更多的罗玉凤出来。因为有市场就会有需求。这个社会既然制造了这样的低俗文化,那么就说明肯定是有它的道理的,会有这样的一些人他有这方面的需求,要我倒下去了,肯定他们也会找出另外的一些人,让这个低俗文化继续延续下去。”

对于朱虹的发言以及“封杀”消息,罗玉凤在个人微博上用两个“祝福被砸鸡蛋、祝福吃饭吃出苍蝇”来表示愤慨:“广电局要封杀我,可以!他在封杀之前作为一个被他封杀的对象,他首先应该提前至少一个礼拜或者一个月通知我,第二要让我明白,我为什么会被封杀,我因为什么原因被封杀,我的问题出在哪里。第三封杀我可以,封杀我要有法律依据,必须指明它是根据什么条例,究竟有什么方面的罪状如危害社会公众安全、制造过激言论,要有法律依据才能封杀,不然就侵犯了我的正当权益。”

罗玉凤坦言在得知封杀消息后,一度希望了解清楚广电局的态度,两三天前更亲自致电,不过却得到了“他们好像还不知道这个事”的结果,并表示要继续观望。而南都记者致电广电总局办公室,截至截稿前,电话都无人接听。(南方都市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凤姐回应广电总局:我没偷没抢不低俗也不丑陋
广电总局发言人:凤姐等低俗文化应该坚决叫停
国家广电总局2127万重奖国产动画(图)
广电总局严管婚恋情感节目 文物局:不主张主动发掘开发名人墓葬
广电总局解释电视剧管理规定 增保护未成年人条款
广电总局:3D电视节目今年在部分地区试播
图片新闻:
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预警 近40℃炙烤中国大部分地区
第五世德珠活佛转世灵童金瓶掣签仪式圆满完成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