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安监总局公布安全生产黑名单 央视上榜 31部委安全生产工作职责 -力拓首设中国总裁 将中国区业务独立 普通话流利有助于提升关系 -云南受旱面积2243万亩 防总启动Ⅲ级响应 中央急拨7000万补助金 -美方证实奥巴马将见达赖 中方严正交涉 -卫生部:公立医院将逐步实现先诊疗后结算/全文 患者忧病历被修改 -奥巴马向人民币汇率发难 称对华贸易措施将"更强硬" 外交部回应 -我就欧盟对华皮鞋反倾销启动WTO解决程序 中美经贸冲突加剧 -外交部:中方制裁对台军售公司合理 印拟在藏南地区建100座水坝 -紧急手术医院可代家属签同意书 实习医生写病历须医生签字 全文 -问题雪碧天津验罐 全程摄像节前出报告 三聚氰胺奶糖多流入东北
首页>>社会动态
北京西站须凭票进站 临时售票区近百售票口开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日是春运的第六天,西站增开30列临时客车。北京西站发送旅客15万人次,据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本月10日至12日。

春节临近,北京西站渐近客流高峰,开始凭票进站,没有站台票和当日车票的旅客无法进站。通往各候车室的南北回廊都拉起了隔离带,实行进出人流分开,并安排了武警、站内工作人员疏导客流。

位于北广场上的临时售票区近百个售票口都已开放,根据北京铁路火车票预售期安排,昨日出售2月9日的普通列车车票,在售票大厅内,购票客流较前几日有所增加。

据北京西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西站增开30列临时客车。预计单日上下车客流将在27万人次,其中上车人数为15万人次,较2009年同期有所减少。据西站有关负责人预测,2010年春运客流高峰在本月10日至12日出现。

北京西站党委副书记姚鸿仁称,2010年春运客流没有去年集中主要是由于元旦与春节相距较远。她猜测,民工流不多可能和去年北京开建的工地、所需的农民工不多有关。(记者刘泽宁 实习生刘一鹏)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广州火车站实名制售票首日调查:售票时间延长
京津城际列车时刻全面调整 南站新开两处售票点
北京铁路局不再将动车组餐车座按1等座售票
铁路售票新政今年出台 网络售票等提上研究日程
铁道部酝酿电话订票网络售票等多种售票方式 年内推出[图]
铁道部副部长回应春运售票服务 诚恳地向广大旅客致歉
多城市收取通行费受质疑 北京车站回应售票员倒票:是新售票方式
图片新闻:
民政部肯定公费医疗神木模式 人年均花费330元
云南遭50年一遇特大旱灾 385万人饮水困难(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