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云南受旱面积2243万亩 防总启动Ⅲ级响应 中央紧急拨7000万补助金 -美方证实奥巴马将见达赖 中方严正交涉 -卫生部:公立医院将逐步实现先诊疗后结算/全文 患者忧病历被修改 -奥巴马向人民币汇率发难 称对华贸易措施将"更强硬" 外交部回应 -我就欧盟对华皮鞋反倾销启动WTO解决程序 中美经贸冲突加剧 -外交部:中方制裁对台军售公司合理 印拟在藏南地区建100座水坝 -紧急手术医院可代家属签同意书 实习医生写病历须医生签字 全文 -问题雪碧天津验罐 全程摄像节前出报告 三聚氰胺奶糖多流入东北 -人保部:今年社保抓什么 京调购票限制预售期 订票不取进黑名单 -文强3094万家产曝光 诧异有16套房 驻京办被撤变相迁外地将严处
首页>>贸易发展
力拓首设中国总裁 将中国区业务从亚洲区独立出来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力拓公司昨日宣布任命鲍谊安(Ian Bauert)为力拓中国总裁,任命即日起生效。这是力拓首次设立“中国总裁”职务,力拓首席执行官艾博年(Tom Albanese)称,这是为了更好地加强公司与中国的长期合作关系。

记者从力拓公司了解到,过去力拓在中国的业务合并在亚洲区业务之内,由于中国市场日益庞大,为了更好地发展中国业务,特别将中国区业务从整个亚洲区中独立出来,专设一名总裁。

鲍谊安此前担任力拓铁矿集团的市场及销售总裁,据了解,他能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并早在20多年前就建立了公司在中国的第一个代表处。目前,鲍谊安常驻上海,负责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代表处160名员工。(记者张奕)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欧盟就力拓与必和必拓合资计划进行反垄断调查
中铝力拓收购阴霾未散 光明已瞄准澳白糖业
中铝否认将出售力拓股权
力拓案11日调查到期 相关律师称有可能延长调查
明年铁矿石谈判外围战开打 力拓暗示涨价30%
力拓欲修复与中国关系 临时价成谈判基础 2010年制定中国价格
力拓欲修复与中国关系 临时价格成明年谈判基础
图片新闻:
民政部肯定公费医疗神木模式 人年均花费330元
云南遭50年一遇特大旱灾 385万人饮水困难(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