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出台 财政部国税总局答问 -国务院通过《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 解密编制历程 -中国三艘军舰12月25日后赴索马里 答问 船员击退海盗获30万美元 -铁道部:旅客大量滞留须半小时一报 必要时用动车组顶替晚点列车 -中国将在南极冰盖最高点留下永久印迹 美媒:俄罗斯帮中国造航母 -刺激经济 商务部拟推"赊账"消费 发熊猫债券可降低持美国债风险 -工商总局出台办法规范股权出资 5种情况股权不得用作出资 全文 -地产人士分析中央拯救楼市还有三招 北京楼市新政细则很快出台 -煤油价下调航空公司受益 南航或受益最大 传东航再获100亿注资 -中航油自曝被各航空公司拖欠140亿油款 中石油10天售6家子公司
首页>>社会动态
南京市江宁区纪委正调查房产局长抽天价烟事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纪委正在调查

网上投诉仍没有处理结果

据网友报料称,周久耕住所地址为江宁区东山镇某小区。记者在该小区看到,除了38幢以外,其他几十栋楼都是老式楼房,楼房外墙面都显得很旧很破。

记者昨日在当地询问时,该小区的人员透露,“他不住在这个小区,我们这个小区这么破,他怎么可能会来”“他怎么会住这个小区,但是他确实在这里有房子”。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住在江宁区区里干部住的那个小区,并不是网友所说的小区”。

记者随即来到江宁区纪委,纪委相关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在处理了”。随即记者向举报科工作人员提到周久耕所开车系凯迪拉克,该工作人员称,“谢谢提供材料,我们会如实调查。”

近日,有网友在南京市房产局网站上写信反映此事,得到的答复是:“江宁区房产局不属于市房产局下属单位,隶属区政府管辖,其言行只代表区政府部门,你如有有关意见和建议请向区政府反映投诉。”

又有网友在江宁区政府网站上写信反映,记者昨天看到一些其它事情18日的投诉处理结果都已经做出,而16日反映此事件的投诉依然没有处理结果。同时,江宁区政府办公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没什么回应。

然而,面对不依不饶的网民,不知道各方还能沉默多久。

南京江宁房管局长遭人肉搜索:其言论可能遭误解

晋君:谁更应该发现官员奢侈消费品

1 两个人到底是不是兄弟?

▲一位非常熟悉周久耕的知情人士透露,他们是堂兄弟!

▲周久忠公司的一位副总经理说,“谣言,不是事实”。

据一位非常熟悉周久耕的知情人士透露,南京天创建设公司副董事长、南京上元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周久忠,系周久耕堂弟,还任公司开发的天元吉第的项目总经理。

记者前日在南京天创建设公司处被工作人员告知,前日一早,周久忠因为要开年会,到外地出差去了。巧合的是,周久耕也被告知出去开会未在房产局出现。

但是,昨天,天元吉第项目部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副总经理接受记者采访,但只抛下了六个字,“谣言,不是事实”。对于记者向周久忠本人进一步求证的要求,该副总在随后回复的短信中表示,“我公司周

总与房产局周局长确无任何亲缘关系。网上的说法毫无事实依据”。

然而,面对有媒体言之凿凿的报道,为何依旧选择沉默?“简单的事实勿需多作解释,以免激起更多的网络暴力。”这位副总回答。

2 帮“兄弟”打压对手?

▲网友质疑周久耕对价格更低的楼盘只字未提。

▲记者调查发现,两个楼盘的可比性有待商榷。

周久耕被网友爆出和周久忠系兄弟关系之后,其弟周久忠亦备受关注,尤其是他开发的天元吉第被指降价超过紧邻的某楼盘。而周久耕在公开场合表示要处罚低价出售的开发商直指该楼盘,对相邻的价格更低一点的天元吉第却只字未提。网友指出,“周久耕怎么就那么有信心知道天元吉第不是成本价格,也不会产生烂尾楼,更没有资金链的问题?”

不过记者在南京网上房地产看到,虽然出售的均价相近,但两个楼盘之间具体情况也许有较大不同,可比性有待商榷。

(成都商报 记者 郭晶晶综合每日经济新闻 南方都市报)

链接

20封“裸体艳照”信敲诈局长

“您应该还记得春宵缠绵的时刻,还记得妹妹我吧……直接存入八万块钱,(否则)这些东西也都寄到你单位各科室,以及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去。”昨日,20多封收信人为全国多市农林局或民政局局长的信件引起南京邮政部门的注意,而随信寄出的不堪入目的裸体照上,男主角虽面孔不同,却“长”了同一个身体,明显为拼接而成。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金陵晚报)

 

来源: 中国网
   上一页   1   2  



相关文章:
昆明官方承诺:政府工程百分之百不出腐败案
俞可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仍有腐败特权等危机
俞可平称反腐败存在误区 最担心腐败向特权转化
郴州腐败窝案一审宣判 原书记市长纪委书记获刑
忧无房孳生腐败 广东公务员房补将达工资18%
图片新闻:
中国新支线飞机ARJ21-700转入试飞取证阶段(组图)
全国1.3亿外出农民工中780万人提前返乡 农村就业形势严峻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