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出台 财政部国税总局答问 -国务院通过《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 解密编制历程 -中国三艘军舰12月25日后赴索马里 答问 船员击退海盗获30万美元 -铁道部:旅客大量滞留须半小时一报 必要时用动车组顶替晚点列车 -中国将在南极冰盖最高点留下永久印迹 美媒:俄罗斯帮中国造航母 -刺激经济 商务部拟推"赊账"消费 发熊猫债券可降低持美国债风险 -工商总局出台办法规范股权出资 5种情况股权不得用作出资 全文 -地产人士分析中央拯救楼市还有三招 北京楼市新政细则很快出台 -煤油价下调航空公司受益 南航或受益最大 传东航再获100亿注资 -中航油自曝被各航空公司拖欠140亿油款 中石油10天售6家子公司
首页>>社会动态
南京市江宁区纪委正调查房产局长抽天价烟事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图:周久耕局长在会议上(来源:央视网)

房产局长抽名烟戴名表

追踪

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牛房产局长”的南京江宁区房产局局长周久耕还未露面,但是关于他的种种是非已经满天飞。昨日,记者从该房产局获悉,“开凯迪拉克的周久耕局长好几天没见了”。

事件已经开始升级,从刚开始的网友口水战到人肉搜索,记者获悉最新消息:对于网友热议的周久耕事件,江宁区纪委昨日称“已经在处理了”。

开的是凯迪拉克

“最近一段时间不敢来上班”

昨日,记者赴南京市江宁区房产局,房产局门卫告诉记者,“局长不在,出去开会了”之后,就不愿意再多谈及周久耕。当记者上前再次询问关于房产局局长周久耕的事情时,工作人员表现出反感的情绪。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久耕座驾为一辆凯迪拉克。昨日,记者在房产局门前停车场并未看到这辆传说中的凯迪拉克。但是,门前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开凯迪拉克的局长已经好几天没见了”。据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周久耕在抛出雷人言论被网友人肉搜索后,这周就没怎么见过。

记者试图再次联系上周久耕,但是其手机仍然关机。据南京江宁本地人介绍,周久耕“最近一段时间不敢来上班”,原因是找他的人太多,各个方面的都有。

抽的是九五至尊

“抽这种烟很普遍,没什么好炒作的”

据曾在江宁区区政府从业数年的公务人员透露,“他(周久耕)一直很受领导器重,本来领导有意提拔他到区领导岗位,就是因为做事不是很低调,所以在延误。这次不知道最后会怎么样了。”

据了解,周久耕为人在当地被称为“讲义气”“人很好”,并且工作能力一直备受推崇。周久耕任职于江宁区房产局局长一年左右时间,在此之前,曾在江宁多个大的乡镇任党委书记或镇长。在被调任江宁区房产局局长之前,任江宁区民政局局长。

另外,被调任一事在江宁区有多人耳闻,据知情人士透露,调任的职务是江宁区副区长一职。

“很有江湖味道,只要和他关系比较好的,找他办个事情,他都帮忙的。”知情人士说,对于周久耕抽九五至尊,上述人士表示“江宁科级以上干部抽这种烟很普遍,没什么好炒作的”。

更有人报料称,“他也没什么问题,可能有开发商在运作搞他,某种程度上他也是受害者”。

来源: 中国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昆明官方承诺:政府工程百分之百不出腐败案
俞可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仍有腐败特权等危机
俞可平称反腐败存在误区 最担心腐败向特权转化
郴州腐败窝案一审宣判 原书记市长纪委书记获刑
忧无房孳生腐败 广东公务员房补将达工资18%
图片新闻:
中国新支线飞机ARJ21-700转入试飞取证阶段(组图)
全国1.3亿外出农民工中780万人提前返乡 农村就业形势严峻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