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7月房价涨幅7.5% 北海等6城超10% 经适房五年后上市或无利可图 -民营医院:按医保价70%运营仍获20%利润 药价降了为何看病还贵 -发改委等赴各地检查菜篮子 中国猪肉出口超进口 对世界影响甚微 -央行17日再发千亿定向央票 缓解流动性过剩 4途径可带外汇出境 -中国移动上半年狂赚379亿元 全年利润的43%将用于股东分红 -特别国债将由央行通过置换外储方式持有 外投公司将取第一桶金 -2007年中国贸易顺差将达2750亿美元 上半年遭遇贸易调查32起 -发改委认定方便面涨价为操纵市场 责令方便面中国分会立即纠错  -国土部:擅增建设用地将扣减土地年度计划指标 遏止"新圈地运动" -超强台风圣帕来势超过桑美 福建紧急部署
江西接连发生煤矿透水事故 十余矿工生死未卜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8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南昌八月十六日电 继十四日江西于都县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后,今晨江西丰城市上塘镇榨一煤矿又发生透水事故,目前有十四名矿工仍被困井下,生死未卜。

据了解,这起事故发生于十六日晨四时五十分。当时井下作业有十五人,除一人成功升井逃生外,另外十四人至今仍被困井下。事故发生后,江西有关方面采取措施实施搜救,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江西省副省长洪礼和及江西煤矿安全监察局负责人也已赶赴现场指挥搜救工作。

这也是十四日以来该省发生的第二起煤矿透水事故。当地官方媒体披露说,十四日中午十一时许江西赣州市于都县的盘古山工农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当时十五人作业,事发后八人逃生,三人获救;截止到十五日晚仍有四人被困,不过由于事故巷道垮冒严重,四名被困矿工生还希望渺茫。

记者从江西煤矿安全监察局获悉,进入八月份以来,江西煤矿事故呈抬头趋势,本月一到十四日全省共发生事故八起,死亡十四人。其中十三日丰城市吴山联营煤矿一号井(乡镇有证)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死亡五人。(葛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河南陕县发生煤矿透水事故 70人被困(组图)
湖北隧道透水事故搜救结束 失踪7人生还无望
河南陕县透水煤矿救援较为顺利 地下水位下降
图片新闻:
湖北向发达国家售温室气体减排量 1年可赚3.1亿元
北京公布工资指导价 80%大学毕业生月收入不足2千元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理财技巧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