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海南国际旅游岛获批 放宽落户条件 支持相关旅游企业上市 意见 -学者:2010中国GDP或超日本 位居世界第二 日本焦虑被中国超越 -陕西中石油输油管泄漏形成污染带进入黄河 黄河河南段水质超标 -央企减至129户 今年将至少有29家待重组 13家央企28亿元打水漂 -深交所严管创业板 逾期不发年报将被"ST" 2000亿险资松绑猜想 -多个城市土地出让金翻番 产生大批地王 专家称地产商或遭滑铁卢 -中国消费迎开门红 元旦三天消费狂飙 经济增长今年将会好于去年 -昆明在建新机场立交桥垮塌 7人死亡34人受伤/组图 原因正在调查 -5.84万亿:解禁市值创十年新高 关注"明星股" 权重股有望引领行情 -限售股转让征税新规不存在追溯执行的问题 透视新规四信号 全文
首页>>市场
史上最便宜的价格:“泡泡女”4000块玩转迪拜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这就是4000元玩转迪拜的泡泡女,她身后是著名的帆船酒店。

“大家好,我叫泡泡,这是因为我喜欢一切有泡泡图案的东西,更有着泡泡一样五光十色的梦想。 ”这几日一个叫“泡泡”的女孩火遍各大论坛。原因当然不是因为她喜欢泡泡这个小小的爱好。而是因为,作为京城一个不起眼的小白领,她实现了一个伟大的壮举:用史上最便宜的价格去以前想都不敢想的迪拜旅游!而她所说的最低价格竟然是3987元人民币。

3987元=神秘的阿拉伯面纱女郎,漂亮的圆顶房子,还有着全世界最奢侈的帆船酒店?这个前所未有的数字把各位神通广大的网友彻底震住了。有人“内牛满面”(网络语,义同泪流满面)的说一定要效仿之,“有便宜不占是混蛋”;也有人“愤世嫉俗”的跟帖表示一定要识破这一吹牛骗局,“小样别拿炒作来忽悠哥了”!如今,该事件更被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泡泡女现象”已成为“无拘无束享受生活”的代名词!

那么泡泡是怎样用4000大元畅游迪拜的呢?她首先在网上订好了2800元的特价往返机票,平安夜她在迪拜吃了黎巴嫩大餐,58块人民币;围着帆船酒店拍了一圈,没花一分钱;500块搞定全部购物,其中包括D&G墨镜,300块人民币到手!最后统计,2800机票+三天住宿不到400+交通费餐费300+购物480,4天迪拜全程救市之旅总共花费竟然不超过4000!

针对这位泡泡女大侠的此次“神游”,网上已然产生正反两方“挺泡派”和“戳泡派”,对其真实性展开了激烈的论辩。正方认为,由于迪拜正处在史上最大的经济危机漩涡中,此前昂贵的消费泡沫悉数破碎,因此泡泡女在“谋定而后动”的基础上,完全可以实现她所描述的那样一次壮举;反方则坚决咬定这是一次无聊的炒作,攻击火力主要集中在“400元不到怎可能住宿三天? ”“她所买到的那款D&G墨镜本就是便宜货,法国才卖25欧元,这也能算是奢侈品?”等疑点上。由于双方不断提出新的证据来佐证自己的观点,再加上泡泡女没有追发跟进帖,因此一时之间确实让人判定事情的真伪。

对此事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进入下面的链接,到论坛上了解详情,并做出自己的结论。 ( 陈妍妮 )

来源: 辽沈晚报

相关文章:
世界第一摩天楼迪拜塔今揭幕 迪拜股市飙升迎牛
世界最高建筑迪拜塔完工 4日举行竣工仪式(图)
迪拜世界未提偿债协议 债务危机或难速战速决
迪拜楼市投机比重太大 对中国楼市亦有镜鉴
迪拜世界会银行债主代表 债务或分15年还债
图片新闻:
中国将在马来西亚投建磁悬浮列车 总值超10亿令吉
中国区域创新能力榜出炉 上海首次跌出前三 江苏跃居第一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