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家对三大航注资 被指破坏市场平衡 中石化台中油联手海外探气 -专家:粤重症甲流与基础病有关 病毒未增强 郑州一训练营现27例 -陕西凤翔615名儿童被确认血铅超标 涉嫌厂家未收到1张环保罚单 -中国将建食品安全事故急报制度 6小时内作出反应 将严惩责任人 -民政部酝酿出台慈善信息公开办法 过半机构未公开地震善款情况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新闻发言人首次公开亮相 亚丁湾海盗依然猖獗  -中越边界谈判代表团举行海上问题磋商 谈判积极主动令中国得分 -台风莫拉克致台湾116人死亡59人失踪 将为救灾出台特别预算案 -证监会关注创业板过度炒作 上半年调查案件171起 通报4违法案  -证监会规范基金评价 短期排名将叫停 圈定八不准 办法征求意见
首页>>展会
首届中国园艺博览会10月9日将在宁夏开幕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自治区有关会议上了解到,首届中国(宁夏)园艺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西部特色农业(宁夏)展示合作洽谈会将于10月9日至11日在宁夏园艺产业园举行。

本届展会由国家农业部和自治区政府联合主办,展会主题为绿色、现代、合作、发展。主要突出展示园艺种子种苗、农膜、肥料农药、农机、设施材料、节灌设施、蔬菜瓜果以及园艺全程高新技术成果。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宁夏)园艺高峰论坛,宁夏园艺及优势特色产业推介会,园艺产销对接、科技合作及经贸洽谈项目签约仪式,“锦绣满园、激情回乡”文艺晚会等一系列活动。

自治区副主席郝林海主持会议,并要求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争取将产业园区打造成国内园艺产业永不落幕、具备永续吸引力和尖端技术集大成的试验示范和展览展示区,成为联系市场的平台、培训农民的基地、农业专家的实验所、高校的绿色课堂。(记者 李东梅)

来源: 宁夏日报

相关文章:
新疆国际农业博览会现场采购果品64.7万吨
中国沈阳首届动漫电玩博览会12日启幕
中国首届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将在义乌举行
中国第二届沙产业博览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甘肃拟举办西北地区首届老年产业博览会
商务部等将在南昌市举办2009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第八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9月1日-5日举行
中国—东盟博览会10月南宁举行 首次涉及金融领域
图片新闻:
大飞机两大核心部件有望国产 率先使用国产飞机航线周六首航
莫拉克致全台108人死亡6500多人受困 高雄堰塞湖溃堤(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