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病情好转 济南回未能及时隔离同车者 -未来中国沿海海平面将加速上升 首架中国造空客A320飞机下线 -揭内幕:房产买卖"手段"对头可省出首付钱 众开发商将掀开工潮 -20部委出台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多所重点大学减招本地生源 -王老吉称"夏枯草"成分曾在卫生部备案 加多宝集团掏出"免死牌" -国土部"松绑"工业用地 用途不同折扣不一 城市土地成交量上升 -商务部赋予7家企业成品油批发经营资格 专家:国内油价应会上调 -能源局:新能源产业振兴规划正研究制定 纺企热盼振兴规划落地 -纽交所欲成沪国际板第一股 外资套现中资银行股 美银大赚420亿 -美议员再提人民币议案 欲给我产品加关税 索罗斯罗杰斯唱空美元
首页>>商机
“牛奶毛巾”引爆家纺行业巨大商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三鹿事件后,很多人对牛奶产生了抵触心理,甚至有很多人拒绝饮用牛奶。牛奶销量急剧下滑,很多奶农不得不含泪倒掉了白哗哗的牛奶,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对此,联华嘉美(北京)科技公司的王总看在眼力急在心里,因为公司早在06年底就已经成功的用新鲜牛奶制成了可以美容的毛巾,并且已经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号:200610145431.2),如果形成大批量生产,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不仅解决了奶农倒奶的问题,而且可以为人们一种提供天然的美容护肤佳品。

08年初,经多方努力,年产1000万条的牛奶毛巾生产线在河北落成,并马上投入批量生产。生产出来的牛奶毛巾通过了国家纤维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产品一上市即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销售火爆,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当一款不知名的,质地却非常柔软、色泽淡雅的毛巾摆在你面前时,人家却告诉你这是用牛奶制作的,你会相信吗?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这很不可思议!

实际上,用牛奶制作的牛奶毛巾蕴含了牛奶的精华,含有十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及蛋白质保湿因子,能起到营养肌肤,补充水份的作用。长期使用牛奶毛巾,能使肌肤如牛奶般嫩白润滑,减少皱纹,展露肌肤自然质感,尤其是不含任何化学成分,可放心使用。

作为家纺行业最新的科技产品,牛奶毛巾定位在25到50岁的女性消费者。毋庸置疑,这是国内最具消费能力的阶层,几百元的化妆品她们都能毫不犹豫的购买,何况有天然美容去皱纹功能并且物美价廉的牛奶毛巾呢?

有业内人士指出,由于产品新奇、功效真实、定位准确,牛奶毛巾肯定会引爆家纺行业巨大商机。目前,联华嘉美科技公司正在面向全国招商,想在这商机稍纵即逝的信息社会挖掘金矿,就应当先人一步登陆公司官方网站(www.lili88.com)详细了解。

此外,在毫无新意的礼品市场,牛奶毛巾也渐渐受宠。许多家庭主妇已把牛奶毛巾选定为普通纯棉毛巾的换代产品,许多男士也纷纷表示“送给朋友有情意 献给妻子有爱意”。面对家纺及礼品两大市场,牛奶毛巾正在创造奇迹;也许,下一个脑白金就是“牛奶毛巾”!

来源: 大河网

相关文章:
出口受阻"便宜"国内商家 出口转内销商机正浓
北京实体店开展网上零售业务 政府将给予扶持
防疫产品卖到脱销 义乌在流感危机中掘到新商机
橱柜业商机明显 建材家电业争食橱柜市场蛋糕
地板营销新策略 在“寒冬”中把握商机
71亿元新台币商机 投影机台湾市场吃大补丸
西安旅游:旅游资源得天独厚 分享长假黄金商机
移动互联网酝酿3G时代市场井喷 中国商机正在凸显
图片新闻:
工信部紧急发布钢铁"限产令"遏制产能过剩 限产锁定中小钢企
中国多省市酝酿水价上调 水价调整成大势所趋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