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美议员再提人民币议案 欲给我产品加关税 索罗斯罗杰斯唱空美元 -中央今年安排328亿推动大飞机等科技项目 -山东报告的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被确诊 -全年新增信贷或达9万亿 美国银行减持建行筹12亿美元 3机构接手 -中国出口继续低迷 企业呼吁提高出口退税 进口可能先于出口企稳 -证监会回应融通基金"老鼠仓"事件:初定属个人问题 拆招全流通 -王老吉喊冤:1例病例不能说明问题 标准缺失 和其正含相同配方 -外交部驳斥"中国政府指使致尼泊尔政坛动荡"不实报道 答问实录 -中国兑现承诺再次当选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 美国首次当选 -中石油通过1000亿融资计划 蒋洁敏避谈加薪与利润下滑间矛盾
首页>>科技动态
首架中国造空客A320飞机下线 各项试飞将开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日前,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生产组装的首架A320飞机进入天津机场二跑道进行了发动机试车。这是自4月28日天津机场二跑道通过行业验收后,迎来的第一架空客A320系列总装线下线飞机。

为确保A320飞机的发动机试车顺利进行,天津机场运行指挥中心、飞行管理部、公安分局、安保公司等相关单位的保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对试车区域进行封闭和全面检查,并动用2台冷吹车和1台扫道车对跑道道面进行了全面清扫。机场消防大队、急救中心出动两辆消防车、一辆救护车和数名消防官兵、医疗救护人员在试车现场待命。

此次A320发动机试车拉开了天津机场二跑道投入使用的序幕,此后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各项试飞科目将会陆续开始。

来源: 天津日报

相关文章:
大飞机、生物产业 两大门类个股“起飞”在即(附股)
中国大飞机完成初步设计 将在绵阳建发动机基地
中央今年安排328亿推动大飞机等科技项目
内地首例患者在第二班飞机上比第一班传染性强
中国大飞机项目总体投入2000亿 拉动就业人数可观
英媒公布4月地球卫星照片:飞机的凝结尾迹
168座国产大飞机2014年首飞 发动机优于波音737
国产大飞机初步设计标配168座 可年产150架
中国大飞机计划2014年首飞 2016年适航取证 研制将利用全球资源
新支线飞机第二次试飞 最大高度为2882米
图片新闻:
中国多省市酝酿水价上调 水价调整成大势所趋
胡锦涛在纪念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活动上献花[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