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环评服务结构调整 14个项目缓批或不批 关停1100多家造纸企业 -人大就"住房保障问题"答问/要点 -廖晓军:资源税择机征 印花税无下调空间 券商1季度业绩将开门红 -苏宁:央行正在研究如何规范民间融资活动 "两率"都存在下调空间 -财政部官员:"个税暂不上调"属误传 个税起征点越高富人越有利 -美军监测船逼近海南岛 我最大渔政船南海首航 外交部答问实录 -专家称国产大飞机有望在10年之内研制成功 有技术难关尚待攻克 -美或推强硬贸易政策 九成美企无撤资中国计划 麦道夫12日认罪 -卫生部:今年投370亿扩建全国70%县级医院 医改方案公布以日计 -今年高校毕业生达611万 中纪委原副书记:大学生考公务员是倒退
首页>>展会
第十六届机床工模具展落幕 本土产品成新亮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3月8日,第十六届中国机床、工模具展览会暨第九届温州国际塑胶工业及原料展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落幕。据悉,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展会参观人数较往年有所下降,但交易额仍保持与上届持平,达1亿多元。

据主办单位介绍,本次展会共吸引了参展企业221家,展览总面积20000平方米。与去年相比,该届展会规模缩水30%,参展企业也少了一些,但是展出产品中显现出高精化、环保化趋势,如五轴连动数控车床、塑胶机械、精密测量仪等专业设备均成为抢人眼球的展品。

在温州模具业人士看来,这些参展商“非常具有预见性”。市模具协会常务副会长黄联鑫认为,金融危机下,温州许多轻工产业都加快了转型升级的进程,在这个过程中,除了加强管理、引进高级人才之外,新技术、新设备的引进也是至关重要,因此装备升级引发的庞大需求自然十分诱人。(作者:肖新华来源:温州日报)

来源: 温州日报

相关文章:
世博会将有40个国家自建馆 年底启动志愿者招募
第12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即将举行
上海世博会目前没有1个参展国和参展方提出退展
第四届中国(山东)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开幕
商务部在汉诺威博览会设参展企业知识产权服务站
第12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4月将在石狮举行
上海世博会2010年元旦开始试运行
图片新闻:
中国去年慈善捐赠1070亿 个人捐款首次超过企业
中国将组建大火箭公司 航天员登月火箭开始研制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