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吴邦国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 -本周372亿市值股票解禁 有炒股计划人数锐减 半数估今年上3000 -郑新立:中国经济一季度进谷底 易纲:降息空间不大不等于不降息 -9000万民工失业问题严重被低估 城镇提供岗位仅能满足一半需求 -国庆焰火晚会十万人将聚天安门联欢 阅兵将隆重热烈又勤俭节约 -2000亿地方债通过国债销售发行 财政部代理 人民币走出去渐明 -煤电矛盾空前突出 发改委今年推电价改革 国内钢价尝试二次探底 -中国非世界经济救世主 海外并购勿跟风 赴欧投资团再避开法国 -桂敏杰:创业板推出未搁置 拟推股指期货 未考虑下调基金管理费 -委员建议重启广东试点个人直投港股 沪建国际金融中心将有突破
首页>>创业
吉林省设立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资金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长春3月9日电(记者宗巍)为了发现、培养、鼓励大学生创新就业,吉林省日前设立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资金,每人申请额度为5万至10万元。

据介绍,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资金主要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领办、创办的科技型小企业,重点支持高新技术领域中自主创新并能够在经济结构调整中发挥一定作用的项目。

吉林省科技厅火炬办表示,凡是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技术含量较高,创新性较强,知识产权明晰,产品或服务有明确的市场需求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可以产生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项目,均可提出申请。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建华介绍,这是吉林省首次设立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引导资金,这一举措既有利于支持具有创新思维、敢于创业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同时也有助于解决大学生的就业难题。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代表支持大学生网络创业:100人里要出3个张朝阳
来杭创业务工青年 评上十佳可落户杭州
80后上演新奋斗 聚焦长沙大学生的创业之路
Rain的成功之路:让梦想每天壮大一点点(图)
温家宝:建设大学生创业园或创业孵化基地
毕业生长沙创业住免费公寓购经适房获房补
江苏泰兴:返乡农民创业享受与外地客商同样优惠
女性创业者有机会免费上清华 五年内培训450名
图片新闻:
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缺水城市水价将高额累进
华东首家民营机场开放 直升机“大网”同步编织 打"飞的"3万/h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