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今年保费收入将突破1万亿元 世界最大巨灾风险评估公司落户中国 -证监会要求推进大股东增持 澄清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说法 -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今起可发可交换债/全文 减缓"大小非"压力 -允许农民流转土地承包权 放宽中小城落户 -金融危机扩散政治领域 专家:可能诱发战争 美调查26家金融巨头 -德国通过近5000亿欧元救市计划 韩国股市汇市双双雪崩恐成冰岛 -李毅中:具备条件的民用企事业可入军品市场 我企业抵御外贸寒冬 -奥组委工作人员招聘 1/3追捧中石油 专家称公司末位淘汰制违法 -广东纪委通报10宗商业贿赂案 物美原董事长张文中一审获刑18年 -中投将增持黑石股份至12.5% QFII资金未大规模流出 将设监察员
辽宁省本溪出资800万元 扶持大学生就业创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日前,本溪市政府出资800万元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及就业援助基金,使得大批高素质大学生在本溪市扎下根来。

本溪市出资500万元设立了大学生创业基金,并在石桥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大学生创业园”,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扶持和企业孵化。大学生到这里创业可享受场地、项目、资金和税收等诸多政策优惠。截至目前,全市已有40名大学毕业生在政府的扶持下开始了创业生涯。

对于生活在特困、低保家庭中的大学毕业生,本溪市政府还拿出300万元,设立了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基金,在市人才服务中心专门开设窗口接待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登记并推荐就业。市人事局承诺今年的特困、低保家庭毕业生要全部就业,就业率实现100%,此项工作还被列入市政府2008年惠民实事之一。

来源: 辽宁日报

相关文章:
解决资金短缺 南京首设留学人员创业投资基金
80后小老板用爱好创造财富:创业二年身家数十万
常州投资5300万元 资助41个领军型海归创业项目
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成立 41家创业园构成
留学生创业谈:调整差距 "海龟"要在淡水中漂过
天津110个女性创业项目“入库备选”免费查询
一个女大学生的创业烦恼:坚强的面具后隐藏脆弱
携程CEO范敏:第一份工作从接发传真做起
图片新闻:
2008年珠三角企业工资指导线基准线为15% 上线为21%
宁夏一煤矿发生爆破伤亡事故 已致16人死亡46伤[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