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至17日肾结石患儿6244名 3例死亡 供应奥运会乳制品合格 实录 -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被刑事拘留 张发旺冀纯堂等被免职/简历 -22家奶粉含三聚氰胺 87家安全名单 国务院负责人答问 12320热线 -国际油价大幅下挫 每桶接近90美元 国内成品油价格存下调可能 -7月增持149亿美国债 美政府850亿接管AIG 雷曼殃及我首只QDII -6124点高位以来近半股民亏损逾七成 大盘重回"1"时代 抄不抄底? -新保险基金管理办法发布(全文/答问) 修订公司债上市交易规定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致260人死亡 存在瞒报 安置和赔偿 死者赔20万 -质检总局:停止食品类生产企业免检 撤销三鹿免检资格和名牌称号 -证监会规范上市公司股权激励 与业绩挂钩 行权期不得亏损/全文
质检总局:进口乳及乳制品尚未检出三聚氰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徐博)记者17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质检总局目前已完成对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脱脂奶粉、全脂奶粉、乳清粉、婴幼儿配方奶粉等乳及乳制品共224个样品的检测,尚未检出三聚氰胺。

9月9日,质检总局获悉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受到三聚氰胺污染后,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立即把中国政府的初步调查情况及采取措施向主要贸易伙伴国家驻华使馆通报;二是立即部署对所有进出口乳及乳制品的留样实施三聚氰胺检测;三是要求各地检验检疫机构,将三聚氰胺作为进出口乳及乳制品的必检项目,合格后方准进出口。

质检总局表示,对更多进口乳及乳制品的检测工作仍在进行当中,一旦检出三聚氰胺,质检总局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石家庄市“结石患儿”增多 当地全力救治
中国正修订乳品相关标准 对添加非食品原料将严打不饶
国家认监委出台措施处理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事件
伊利蒙牛分别就问题奶粉做出道歉及承诺
河南郑州确诊结石患儿261人
质检总局:停止实行食品类生产企业国家免检
广东报告84例肾结石患儿 1例病情严重
国务院会议决定全面检查奶制品 整顿奶制品行业
图片新闻:
2008年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图集
北京残奥会闭幕 “鸟巢”上空绽放焰火[组图]
更多 >>